飯糰說的「媽媽是賣玩具ㄟ老闆」~~~

基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想法,所以芸芸揪大家一起來敗家囉XDDDD

還好有先跟飯糰預告會有很多很多的玩具送來我們家

不然我真怕飯糰會以為那些通通都是他的新玩具

 

飯糰是個好幫手,當媽媽在開箱一一檢查玩具時,他會幫忙,不枉阿母也有買新玩具,謝謝飯糰!

 

這次進的貨品質我都覺得挺讚的,有的玩具明明已經不適合飯糰了,但我還是買了,留著欣賞吧~~~

 

§日本品牌§

嬰兒玩具組,原木沒有上漆,給孩子當固齒器絕對不用擔心!附贈原廠盒子送人也很好看呢!

 

原廠木盒,一整個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日本貨所以就寫日文囉。

14個動物拼圖+1個翹翹板

 

可以當拼圖玩。

 

還可以把動物放上翹翹板,比比看誰比較重!

 

48塊積木,附有原木收納盒。

 

§釣魚組§

絕對物超所值啦!

 

§Melissa & Doug§

串珠組是小女生的最愛啦

 

§Parents品牌§

要不是飯糰已經過了玩這個玩具的年紀,我絕對敗了!

好大一台,包含了很多種遊戲呢!

 

飯糰趁我拍照時一直偷伸出魔手想玩一下(圖片右邊有隻小怪手XDDD)

 

有原廠標誌呢!

 

兩層包裝,再加上外頭四個角都有保麗龍保護著!廠商的包裝真的很仔細呀~~~

 

另一款Wildlife Park

廠商說是比busy zoo的圖案來得有立體感,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busy zoo,噗~~

 

玩法都相同,只差在不同圖案而已囉~~

 

 

有興趣一起敗家嗎?請私訊我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