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飯糰看到我跟爸爸在烤雞塊,他一副就是可以分我一口吃嗎的表情。

雖然飯糰不會一直跟大人要食物,但阿母有點良心不安,於是承諾了飯糰會做雞塊給他吃

看著雞胸肉躺在冰箱裡一天了今天終於有動力做了,不過今天買菜買太晚了,差點趕不及飯糰的晚餐,壓根忘了要拍照(其實我是怕不好吃啦XDDD)。

只有成品一張!還好連老爺都稱讚很好吃!!飯糰吃到在跳舞了~~~~

 

 

其實我也忘了D媽之前也有寫過自製雞塊的文章,我就隨意孤狗了一下,找到一個感覺超簡單又快速的做法,因為我沒有時候醃肉了XDDDDD

需準備的食材:

1. 雞胸肉。

2. 香蒜粉。

3. 雞蛋。

4. 麵包粉。

5. 鹽。

 

步驟:

1. 將雞蛋敲破,但蛋白與蛋黃先不要混合,備用。

 

2. 雞胸肉洗乾淨後,任意切小塊,丟入調理機內打成雞肉泥。

 

3. 將雞肉泥倒入一個大碗中,加入少許蛋白、少許鹽、適量的香蒜粉後攪拌均勻。

 

4. 將剩餘的蛋白與蛋黃打勻混合為蛋液,及將麵包粉倒入另一盤子中,備用。

 

5. 將混合調味料的雞肉泥揉成一個一個小顆的肉球,將小顆肉球沾滿蛋液,再去裏上麵包粉,備用。

 

6. 將椰子油倒入鍋子,加溫到油開始起泡泡後,將已裏上麵包粉的肉球壓扁後放入油鍋中。

 

7. 約3、4分鐘兩面炸到金黃色即可。

 

 

食後心得:

不沾醬只灑上一些黑胡椒也很好吃耶~~~~

自製雞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