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很無聊!明明知道現在去婦產科可能也看不出什麼,但我就是很想去見見那個小黑點

我已經忍了一個禮拜了耶,雖然這一周我也驗了不少次了,但我還是想聽聽小何醫生親口跟我證實,這比較有真實感!

等了快2小時終於輪到我了,小何醫生問我上次mc日期,他原本想說應該可以照到了,直接叫我去照超音波

可惜害羞的二寶隱藏得很好沒有被小何醫生發現@@

再度驗尿,兩條線快速且顏色很深地證明我的確是懷孕了!

聽到小何醫生對我說恭禧,真是讓我開心得轉圈圈了~~~

二寶,我們下周見吧!下周可不能再害羞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