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很感謝Yvonne小姐帶領我走向萬惡深淵的敗家之路

自從用了鑄鐵鍋跟WMF湯鍋後就深深領悟到好鍋可以帶你上天堂的道理,所以有了二寶後我一直在找理由想敗家。

還好前些日子花錢多在特價一組WMF鍋子時我沒衝動敗下去,不然我就沒有扣達可以敗了,噗~~~

好閃的WMF壓力鍋呀!!!!

 

 

好大一箱,一箱總共有兩個鍋,分別是6.5與3公升(?),單位我搞不太清楚,噗~~~

 

打開箱子,有一本厚厚的說明書,但我都看不懂,有翻到英文的啦,但懶得看

 

大鍋,這樣拍起來好像不大,但實際上容量很大!

 

Made in Germany!!貨真價實的德國貨,非常值得期待。之前跟yvonne一起分的WMF鍋,因為是MIC,所以底部就沒寫MIG,然而MIC的鍋我已經覺得很好用了,MIG就莫名讓我很興奮!

 

小鍋。

 

兩個鍋子的內側都有刻紋,水量不能超出2/3。

 

附贈的有洞蒸盤與鐵架。可以同時煮兩道菜!

 

兩個鍋共同一個鍋蓋!

鍋蓋的把手上也有打上MIG,高級貨呀,噗XDDDD

中間藍色有寫WMF那個圓形是壓力指示閥。壓力到時會慢慢升起,共有三條線。

 

把手共有三個開關,推到最內側就是鎖上鍋蓋,中間是洩壓,最外側是開鎖。要必須完全洩壓後鍋蓋才打得開哦,這點還挺安全的!

 

鍋蓋內側,有一條橡皮圈。

 

鍋蓋、把手、橡皮圈都是可以拆卸的,這樣清潔起來很方便,也不難裝回去哦。

 

 

試用心得:

原先就是想說要買個比鑄鐵鍋輕,但又煮得快速的鍋子,實際拿了鍋子後發覺WMF壓力鍋也不輕耶。

當然還是比鑄鐵鍋輕鬆一點,只是超出我的預期XDDDD

壓力鍋真是超適合沒太多時間煮飯的媽咪,我第一次用大鍋煮蒜頭雞湯,從開火到結束(洩壓完畢)竟然花不到30分鐘。雞肉則是跟我用其它鍋子煮1個多小時一樣軟爛,唯一不同的是用壓力鍋煮出來的肉看起來好像沒有很軟爛,都很完整,但一用筷子夾就知道它的厲害了!

好喜歡壓力鍋煮出來的食物,感覺把肉汁都鎖在肉裡了,味道比鑄鐵鍋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