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四個月內來了三次朱銘美術館,不是因為我們很有藝術修養,也不是因為太有錢,而是第二次去的時候參加抽獎活動抽到了!

第二次來朱銘時已經有小餅餅,只是當時還不知道而已。再次證明懷孕真的讓我們很lucky

明明只是導覽介紹,怎麼飯糰聽得一副這麼如痴如醉啊,哈哈!

 

這面玻璃水牆總是讓飯糰佇立在這裡很久,小人果然都很愛玩水~~

 

感謝老天爺今天賞我們一個這麼好的天氣,不過還是帶點涼意,風有點大,但還不到冷,讚!

 

飯糰說他是火車,他開在軌道上XDDD

 

本來想讓飯糰下水游泳的,大概天氣轉涼了,餐廳旁的小小戲水池已經被插上噴水管了,所以只剩噴水池可以玩囉。

今天因為有風,所以全場只有我們這對勇敢的爸媽讓飯糰下去玩水XDD

 

飯糰真的很high,媽媽好愛這張啊!

 

笑到牙齒都看光光了啦XD

 

全濕了~~~

 

好愛飯糰的笑容!

 

戲完水當然還得發揮一下美術的天份(?),來作幅畫吧!

還會把水擠掉一些唷,有這麼專業?XDD

 

畫畫區有水桶跟油漆刷供小朋友玩耍,但別忘了使用完後要歸位唷!

今天都沒人玩難得可以拍到這麼完整的景象!

 

頗有架勢的!

 

這得請教飯糰大師才知道這幅畫是畫什麼了,噗~~

 

噴水池旁有間小屋,可以入內參觀,有展示一些作品,還有一間小教室播放影片,不過飯糰看不懂,只能作作樣子。

 

 

吃來吃去還是入口的餐廳比較對味。這次又是點桃木雞腿,可以讓飯糰吃,肉很嫰飯糰吃得好開心。炸薯塊也還不賴!

 

一家四口的合照了,只是還有一隻在肚子裡啦XDDD

 

飯糰看這些壁畫看得好認真呀!我們上次就是投票選擇自己最愛的一幅壁畫然後被抽中得到免費門票的。

 

飯糰很期待在地上畫畫,他等好久了啊~~

 

很認真地畫,雖然阿母還是不懂內容,但還是要讚賞一下飯糰畫得很棒,呵呵~~

 

這次再度來朱銘,也發現有些許變動的地方。以前可以走進草坪與大船接近,但這次去館方已經將草坪圍起來了,只能在草坪外遠遠地欣賞大船跟飛機了。

 

最後跟阿兵哥來張合照,我們準備回家囉!

 

 

朱銘美術館,BYE BYE囉~~

下次再來是明年夏天了吧,屆時就會有小餅餅的鏡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