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親愛的Matt先生,結婚七周年快樂!

時間過得相當快,我都記不太得我們到底認識多久了,應該有十年了吧!

七年的時間讓我從只懂得依賴阿爸阿母的小女孩變成二寶媽,而你從年輕小伙子變成開始有小小肚子的中年男子。不過你比我好啦,至少飯糰看我們的結婚照還認得那是爸爸,卻一直叫我新娘而已

 

我們認識的這十年來,吵過無數次的架,無論大吵還是小吵,很謝謝你最終還是會先對我讓步!

我知道我比較任性、比較鴨霸,我始終不願意先低頭,即使我錯比較多也一定要講到你先說對不起,真的很謝謝你的包容!

我知道我性子急,我常常口氣就是很不耐煩,但我相信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很懶,尤其懷小餅餅後更懶,謝謝你常外出幫我覓食,等小餅餅生出來後再多煮一些好料的給你吃啦。(謎之音:你要繼續當一下男僕XDDD)

 

我能回饋給你的就是七年來的兩隻產物:飯糰+小餅餅。

相信這兩隻再加上我這超大隻的阿母是你這輩子最甜蜜的負擔吧

老公,未來還有N個七年的日子要請你繼續包容了!

要繼續聽三隻土象星座每天對你碎碎唸唸不完囉~~~~

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