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芸芸明明就住在澄清湖不遠處,但上一次進來遊玩卻是十幾年前的事了(說不定20年都有了),噗~~~

上回看到南部咖他們在澄清湖辦聚會,就跟老爺說好這次過年回去也帶飯糰來去走一回。

 

我明明是叫你笑一個,但這是什麼表情啊 ^^''

 

有稍微正常一點了XD

 

彎彎曲曲的九曲橋!

 

飯糰與外公外婆。

 

全家福照!

 

澄清湖真的蠻美的啦~~

 

兒童樂園區,這是飯糰最愛的地方XD

猜猜飯糰走這個隧道走多遠呢?

 

很努力地往前爬。

 

小小的直升機溜滑梯就可以讓飯糰玩到瘋掉了,呵。

 

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耶,這個笑容好甜。

 

媽媽覺得飯糰真的快要脫離無膽團了

 

這也算野餐吧?聞烤肉香吃自製便當,哈哈~~~

 

小黑狗兄你的YA很礙眼耶

 

鐘樓

 

吊橋!

爸爸說我們小時候都有在這裡拍照,要飯糰模仿我們小時候的姿勢也來拍一張,結果飯糰擺得很獨特耶XD

 

 

三十年前飯糰爸也在同角度拍了一張照片,果然父子一樣帥!

 

這是在接電話吧

 

 

我其實是叫飯糰手插腰,可是他擺出肚子疼的動作@@

 

小餅妹七個月

 

上坡路讓孕婦走得好辛苦,但還是美啦~~~

 

中興塔,有七層樓高!

 

飯糰跟爸爸很努力地爬了七層樓,給他們拍拍手。

居高臨下的fu不賴,但孕婦千萬別嘗試。

 

眺望好遠的風景哦~~

 

 

走馬看花了幾個小時,總算也帶飯糰逛完一圈了(真的嗎?),至少飯糰的旅遊景點又再增添一處,呵呵~~~

創作者介紹

Matt & Michelle & Morris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