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謝謝我的阿母在我懷孕後只要我開始要忙出貨時就會北上來幫我忙

難得這次出貨這麼迅速,多出了一天假期那我們就出外走走吧,來到之前一直說要帶爸媽他們來的「野柳」,現在有車方便多了啊~~~

 

豔陽高照,不知道是不是某小人沒睡飽還是太熱了,心情不是很美麗@@

 

33w+2d的我,肥滋滋啊~~

 

地質公園不是叫假的,我覺得這種景觀挺美的。

 

 

 

 這樣看來真美!

 

我與媽媽XD

 

飯糰與外婆。

 

全家福again~~被罵過的飯糰終於有點恢復正常了,噗!

 

自己討著要在這裡拍照XD

 

奇怪>< 你明明就不認識胡瓜,為什麼會有這種臉?XD

 

很有大小孩的fu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聽說是不能上去坐的,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這是仙女鞋,應該有看懂吧?

 

女王頭,因為太多人排隊要跟它拍照,懶得去排了,所以在側邊拍。

 

美都難以形容!

 

這側面照可以看出肚子真的不算小吧XDD

 

有人真的累了,還說要趴著睡覺!但跟他說要去吃飯囉,精神馬上就來

 

野柳之行到此結束....期待下回帶妹妹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