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8)

自從餅妹出生後,媽媽要帶飯糰出門玩實在是一大挑戰!雖然媽媽會開車了,但如果停一整天停車費很可觀,所以媽媽開始搜尋有公車或捷運可以直接的地方。

有了上次用背巾揹妹妹出門借推車而妹妹不賞臉的經驗,我決定要自己帶推車,這又增加一些困難度,因為就必須找低底盤的公車才方便上下車。

後來發現往返新莊新店的環狀線公車能從我們家直達板橋,太棒了!而且還符合我的需求,都是低底盤公車,歐耶~~~~第一回合自我挑戰一帶二出遊就獻給板橋了....

板橋火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板橋店)在6/9~7/7有模型火車展,雖然只剩三天,有機會也能去晃晃。

 

如果有去逛逛的朋友,別忘了先到服務索取明信片,只要集滿三個章環球就免費幫你把明信片寄回家!

我還特地將收件人寫上飯糰的名字,但是環球是在活動後才統一把明信片寄出,所以目前還沒收到,飯糰應該很期待屬於他人生中的第一封信件的到來XD

 

如果你很期待看到很多很多火車,大概是會失望,但目前展出的這些對飯糰應該還夠,尤其有一個大軌道上面有火車在跑,飯糰就很興奮了(不過好像不是一直都在跑,第一次去沒看見)

 

 

 

餅妹也很棒,陪著哥哥到處晃也不會太盧

 

看完火車,我們便來去火車站斜對面的大遠百...

五樓的玩具區雖然才展示少少的軌道,但飯糰只要有軌道、火車就很滿足了

明明是木製火車卻硬要走在塑膠軌道上XDDDD

飯糰說我的火車也會轉轉轉耶

 

好容易滿足的孩子啊,媽媽真是開心XDD

 

這個停車塔沒電,飯糰發現轉這個黃色鈕可上下移動,非常地開心!

 

最後送上一張正妹照XDD

 

湯瑪士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