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今年飯糰的生日剛好媽媽得在月子中心關緊閉!雖然飯糰完全不記得他的生日是何時,但不能因為妹妹而不幫飯糰慶祝,只是媽媽今年沒辦法親手為飯糰做蛋糕囉,反正飯糰好久沒吃到阿峨牌的手工蛋糕,那就來給飯糰一個驚喜吧!

吃完午飯後跟飯糰預告有甜點哦,他一直很期待著....

打開盒子飯糰看到蛋糕好興奮,還一直問他可以吃嗎?傻孩子,當然可以囉!

 

親愛的兒子,祝你4歲生日快樂!

 

 

 

給我最愛的兒子,飯糰:

媽媽很高興我能擁有你這個貼心的乖兒子,雖然不能說你百分之百完全聽話,但大多時候你是真的很貼心也很懂事、很乖!

今年這個生日很特別,因為我們的生命中都多了一位可愛的小人兒

雖然媽媽知道你很愛妹妹,然而你畢竟也只是一位4歲的孩子,我想你心裡難免也有一些不安的感覺,但請記住媽媽常對你說的話,你跟妹妹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媽媽真的很開心,你是一位很稱職的哥哥,是媽媽的小幫手!謝謝飯糰!

每年祝福飯糰的話都是同樣的,媽媽希望你身體能愈來愈健康,平安快樂地長大!

愛你...非常愛你....我最親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