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飯糰已滿4歲,照理說這年紀是該上幼稚園中班了,但剛好餅妹出生沒多久,依照阿娘我養了他四年的心得,怕心細的飯糰誤以為是妹妹的到來才把他送上學的,幾經考量後我決定暫緩飯糰的上學計劃!

雖然說飯糰過去有上托嬰中心的經驗(其實老師都讓他去小班上課),但也已經中斷好幾個月了,怕飯糰忘了上課的感覺,媽媽決定幫飯糰報名一些課程逐漸地讓飯糰適應。

家裡附近的公托開了親子課程,由於價格便宜,實在很難報名到。剛好這時段還有幾個名額,媽媽也只搶到一堂課而已,噗~~~

害羞的飯糰上課始終很安靜,乖乖地聽老師說,但都沒有太大的反應,咚!

 

首先暖場的是唱歌跳舞,看飯糰同手同腳的舞姿,真讓太好笑了!

 

 

老師要唱歌、打擊樂器的方式來引領孩子認識so、mi兩個音及長短音。

 

使用響板,一副很專注的樣子,但到底有沒有聽懂啊?動作都慢n拍的飯糰XDD

 

再敲敲鈴鼓玩音樂!

 

 

老師說她當老鷹來抓小雞囉,老師叫孩子們亂跑不要被她抓到,飯糰卻緊跟老師屁股後面,噗~~

 

 

飯糰的第一堂親子課程就在唱唱跳跳中過完了,還有妹妹陪伴呢!(妹妹一臉無辜樣XD)

 

希望飯糰能愈來愈適應上課的感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