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這篇已經拖了五個月了,哈哈!

 

幾乎每年都會帶老婆小孩去三芝看櫻花,早期也去了幾次著名的天元宮,但當天元宮越來越像大拜拜的櫻花朝聖地之後,沿路塞車,人潮洶湧,香腸攤也來了,我們也沒什麼興趣了。

天元宮的吉野櫻雖美,但我不喜歡人擠人,所以後來我們都往其他山間小路探險去囉。

 

過去也有幾次很「北7」的經驗,不是花還沒開就是花期過了。今天我們就從新北市「北7」公路(大湖路)開始,來看看這次到底北不北7 XD

一進大湖路就覺得情況不妙,很多櫻花葉子都長出來了。還好後來有看到稀稀疏疏的幾株,不會讓人太失望。

 

 

這風景美呆了,尤其是配上美女

 

飯糰也開心的很

 

 

 

 

 

雖然我喜歡烤香腸,也喜歡烤魷魚,但此時此地,我寧願大口呼吸這清新的空氣,享受這寧靜的片刻。

 

 

除了櫻花,路旁也種了許多杜鵑

 

 

 

或許已經是花季的尾聲,或許是天氣不佳,今天沒什麼人。我反而喜歡在這樣的天氣賞櫻花,如果來點霧氣就更讚了。

 

好美的櫻木花道

 

 

 

 

 

 

賞完櫻,順道去了貝殼廟

 

這趟算看到不多但也不少櫻花了,所以不算太「北7」了 XD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