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沒特地寫過戒白天尿布,還是寫到一半就忘了繼續XDDD

飯糰滿3歲才認真戒白天尿布,我知道對於很多人而言這個年紀真的算很晚

坦白說在飯糰未滿1歲約坐得穩的年紀我也嘗試過戒尿布,當時我是從戒嗯嗯開始

一開始也成功過,正當媽媽開心地跟爸爸分享我要出運了的隔天徹底地破功了(一定是我忘了敲三下啦)

飯糰開始排斥在馬桶上嗯嗯,無論陪多久就是大不出來了

後來阿母我也沒太多毅力,反正我也是抱著有沒有成功都可以的心態嘗試,既然不行那我就認份地繼續幫飯糰包尿布囉!

直到滿3歲後,甄成功地戒掉白天尿布,我也開始慢慢地使用其他人教我的方法幫飯糰戒囉

 

 

2013.6.17:小睡沒穿尿布,穿小內褲+學習褲+外褲,才上床15分鐘就說尿下去了,還好床單沒有濕,20分鐘後又說要尿@@

 

2013.6.18:今天主動說小睡不穿尿布,明明上床前叫飯糰去尿,但上床20分鐘後又說要尿(我想是不想睡而尿遁)

 

2013.6.19:今天小睡睡著了,不過沒尿下去耶,而且今天只穿內褲而已耶,好棒! (4y1m5d)

 

2013.7.4:早上起床第一次尿布是乾的,今天半夜起床說要尿尿,尿布也還是乾的耶!(4y1m20d)

 

從此之後,飯糰半夜如果想尿尿都會起床尿尿了!不過媽媽還是比較俗啦,大約到4y9m才真的敢嘗試晚上都不包

 

------------------------------------------------------------

心得:

順應自然是最輕鬆的,媽媽寶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