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繼奧福音樂課後,媽媽決定要持續地帶飯糰繼續上課,謝謝Becky阿姨的介紹我們來到「橡實屋」試上一些課程!

第一堂課就是「桌遊課」,媽媽原意認為飯糰除了玩耍外腦筋還是需要動一動!

不知道是不是飯糰真的聽不懂老師說的話還是因為沒上過課所以反應不及,總之我覺得飯糰一副傻傻的,噗~~~

請他把背包脫下來也不肯,就這樣背著背包上一堂課XDDD

 

對於上課的節奏還處於狀況外的飯糰,眼睛不是緊盯著老師,而是一直繞著其他同學轉,我知道他在觀察其他人,但卻顯得很不專心!心思都放在觀察別人,所以老師在講解如何玩遊戲他就沒專注聽,然後就不懂該如何玩遊戲!

準備開始玩拔毛運動會囉!

 

這張照片飯糰看起來好專注!(假象XD)

 

不過飯糰老是記錯卡片的圖案,所以最後屬於他小雞的毛就被拔光了,呵~~

 

玩完桌遊,老師請他們玩一下紙張遊戲,把正反兩面不同的找出來,其實飯糰也沒聽懂,看別人畫了什麼就圈起來,好開心地去找老師抱抱了!

 

不知道好勝心很重的飯糰是因為輸了遊戲還是真的聽不懂所以一直抗拒上這堂課,再來好好開導他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