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因為餅妹還小,不能跑太遠,所以爸爸都找距離較近的景點逛逛。南僑觀光工廠是看到其他媽媽分享的文章決定也來去走走,本來沒有想要跟導覽走,剛好我們抵達時將有一場團體導覽,那我們就一起跟著聽囉!

想要跟上導覽的,請到點水樓集合唷!

 

 

導覽開始....

 

四面佛,因為工廠裡有不少泰國籍外勞XD

 

介紹產品,飯糰聽得頗為認真,有聽懂嗎?

 

 

落落長的產品介紹後有個有趣的體驗,印象中應該是20元吧,付費後就能玩「打皂印」的活動!不過因為飯糰還小所以由爸爸牽著他一起用力打出模子裡的字!

 

成品可以帶回家使用。

 

體驗以前的人手洗衣服的感覺。

 

水晶肥皂的演化史

 

導覽人員又帶大家到另一館參觀泰國的文物,不過因為在二樓,芸芸揹著餅妹就沒跟了。

 

 

參觀完也剛好到了餅妹喝奶的時間,問了警衛伯伯有沒有育嬰室,他們叫我去點水樓問,結果小姐是叫我去廁所,後來我轉身要離開時小姐又來說可以給我另一間包廂讓我在裡頭餵,那個包廂比我家客廳還大啊,真是謝謝他們的幫忙!

餅妹吃飽喝足後露出滿足的笑容!

 

Ending就來張小帥哥照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