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第二晚因為員工旅遊已結束,所以我們得自己找民宿囉,其實對住宿一直沒太大要求的我們,通常都是價格合理、看起來乾淨就OK了。

應該是住宿的前兩三天才決定好,跟老闆通電話,因為周日算平日,所以也免去付訂金這件事,他說如果我不去了再通知他一下就好

水水春耘真的很遠離塵囂,如果是我自己去我應該找不到地方,因為有夠偏僻啦,進去的路是沒有路燈的產業道路,小到會讓人覺得我是不是開錯了。我們抵達時已經完全天黑,開在產業道路上還真的有點抖XDDD

民宿倒映在水面上真的很美呢~

 

晚上其實有打燈,叫我尪早點下樓去拍,他一直拖拖拉拉著,結果老闆都把燈關了啦

 

我們住的是四人套房。大概是因為平日,老闆就讓用我雙人房價格+補一人費用。

 

比較特別的是天花板上的燈座造型,每間都不同唷,我們這間是幸運草吧,所以發出綠色的光....

 

有帶小嬰者請注意,沒有提供嬰兒床及嬰兒用品,還好當時妹妹還不會爬,所以只需要隔離出一個空間給她就能睡得安穩。

雖說是加大雙人床,但跟小嬰一起睡壓力真的好大啊,不敢亂翻,真想念嬰兒床XDD

 

筊白筍,哈,我還真的第一次知道筊白筍長這樣XDD

 

我們就是從快速道路下方的產業道路進來的

 

這是入口,其實白天看來真的很美(因為晚上太黑看不到了,呵呵)

 

家有亂暴衝的小人要留意一點了,因為民宿就在魚池中央,四周都是水,很容易下去跟魚兒打招呼的

 

1樓就是餐廳,由後方樓梯上去才是房間

 

這個餐廳也太大了吧,很放鬆的感覺。

 

或者你也能選擇在魚池畔邊欣賞魚兒的泳姿邊享受早點

 

提供的早點如下,絕大多數應該都是他們自種自養自製的,如麵包、鴨蛋、水果等。

 

 

 

快速吃完早餐的飯糰,因為他已迫不及待地想去餵鴨子、鵝、魚了。老闆有提供土司邊哦~~~

 

民宿後方的池塘

 

非常享受餵食時光的飯糰....

 

前前後後來來回回很多遍,一會兒餵鴨鵝,一會兒又餵魚兒

 

 

魚池岸邊也不深,如果你願意,老闆說也能下水去跟魚群親近一下XDD

 

我們沿著池塘邊走了一圈,種滿了花花草草,美不勝收啊~~

 

 

 

 

整體來說,除了隔音(還好我們是平日沒什麼人)、衛浴方面(四人套房沒有乾濕分離,沒有提供清潔用品)較弱外,其餘很讓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