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這應該是結婚八年來最瘋狂的事了吧,就是我自己帶著兩隻脫離老爺的羽翼遨翔去了

開著車載著兩隻小蘿蔔頭去投靠小如家,跟著惜恩上山下海,哈哈哈,真的很好玩耶,也很謝謝他們三天來的照顧!這將是我一輩子難忘的記憶啊.....

跟惜恩約在大江購物中心吃午餐,結果不知道哪個人帶了塞,美食街封閉整修,噗~~~

殺了一些時間,我們一行人才慢慢晃到機場連絡道

 

但真的很塞耶....靠近我們這側的跑道竟然也整修中,本來想帶遠道而來的小雞腿好好欣賞一下巨大飛機起飛的樣子,結果....哈哈哈哈!

那只好來看看這四隻小人自己起飛的搞笑照好了

 

這兩個兄弟雖然很少見面,但一湊在一塊兒馬上熟稔了起來,我想這應該就是真愛吧(!!)

 

看不到飛機只好來玩玩我家可愛的小餅妹了(餅妹OS:我好無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