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這也是第一次沒有老公我自己開車突破桃園市,但卻讓我嚇出一身冷汗,因為導航不知道為什麼設到避走高速公路,一開始我就跟惜恩分開了,當我上高速公路時又一直叫我下交流道,整個無所適從,硬著頭皮一直往前開終於看到令人安心的「楊梅」二字,呼~~~~

路也是愈來愈小,導航還找不到的地方,想不到還是有很多人來玩耶!

 

 

開園時間

 

入園費用100元,我記得是一大可以攜帶兩小,入園費用可全額抵餐費。

票根很美唷~~

 

入園的右手邊就是24孝雕塑區,不過孩子通常直接略過這區

 

因為要直奔玩沙區XDDD

 

園區下方有一區鳥園,導覽時段一天應該只有兩場,讓孩子玩沙後我們就慢慢地走下去囉...

途中會經過一座長長的溜滑梯,不過它有點不滑

 

這右側還有一區平地,有休息區

 

幼童攀岩區

 

騎車遊戲區

 

公主呢就是躺著看大家玩XDD

 

再往下走又有一座較小型的溜滑梯,它總算滑一點了XDD

 

鳥園終於到了

 

近距離接觸鸚鵡,真的很新奇!

 

還有黑天鵝及鴨子

 

能近距離接觸的鳥園不大,其餘的就是只能站在鳥籠外觀賞

 

玩累了?休息一下吧

 

12點多原本要先去餐廳用餐的,但客滿,惜恩有向服務人員詢問用餐時間,他們回答是2點前,於是我們很放心地先去參觀鳥園,我們趕在2點前進餐廳,結果服務人員說最後點餐時間是1:50,我們已超過,沒辦法吃了

不就還好我有先自備飯糰的午餐,不然要叫他吃什麼啊,這點真是讓人有些生氣!

最後我們只好去吃pizza,價格我覺得不怎麼便宜

 

吃飽喝足後兄弟倆就繼續開車玩沙去了

 

 

整體而言遊樂設施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沙坑也不大,平日來光十來個孩子就感覺有點擁擠了,聽說假日是有限制入園人數的,但7、800人對此園我覺得還是有點超過負荷。建議要來這裡玩耍的朋友還是平日來比較適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