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這是飯糰除了台北圓山兒童樂園,人生中第一次到大型遊樂園遊玩!也是餅妹的第一次唷!(4y9m17d+10m3d)

謝謝阿峨的推薦,再加上去彰化溪湖糖廠坐小火車時有送麗寶樂園門票的優惠券,於是我們帶飯糰來了!

 

 

從停車場往樂園方向走,在大門外就有一台小火車可以坐,就只有繞廣場一圈啦,不過小人們還是很開心。

 

廣場旁還有一位很特別的動物 - 麝香豬。

 

繼續往裡面走,映入眼簾的是福容大飯店,建築物前面有一座迷宮

 

我要去探險了哦,不過最後飯糰還是沒有找到出口XDD

 

餅妹:有我能玩的嗎?XDD

 

排隊購票囉,一起進去瘋一場吧!(爸爸媽媽自己有多久沒來這種地方了啊~~)

費用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2大1小(妹妹不用錢)一張小朋友+少許銅板就可以解決的。

 

探險樂園分為兩大區,入口右手邊屬於高刺激度的,是大人玩的。左手邊是給孩子們玩的。

第一站先來個低刺激的,是旋轉木馬。

 

餅妹也可以坐哦,好開心

 

第二站是時光旅行。

本來是把餅妹抱在我手上,想說給餅妹試試坐前座,想不到她很穩耶,還會跟哥哥一起轉方向盤!

 

頗有架勢!

 

爸爸,這個好玩耶~~

所以我們再度排隊XDD

 

二寶的速度讓人都很驚奇,或許是二寶了,爸媽的心臟也比較強吧,比較敢放手!

 

第三站飛象藍天。

小象高低是自己控制,速度小快算是小刺激程度,結果飯糰竟然都不怕耶。

 

第四站小蝸牛。

這零刺激,也很瞎,因為是人力拉車,噗~~~

標準的爽到你艱苦到我,哈哈!

 

妹妹這個表情似乎在抱怨不夠快哦XDD

 

第五站轉轉笛諾。

我覺得速度好快哦,頭都暈了@@

 

可是飯糰還坐了第二次!他竟然都不怕耶(掉下巴)

 

第六站露娜與海盜。

媽呀~~這種媽媽都好想吐!但下圖這孩子玩得好開心

 

第七站人魚木舟。

這個設施飯糰大概玩了四次吧。

其實刺激度不大,但有一個斜坡往下衝會濺起小小水花應該有讓他嗨!

 

就是這個坡~~

 

第八站採礦飛車!

這個遊戲是媽媽直接放棄的,由爸爸帶飯糰上車。

刺激度很高,爸爸說原本他以為玩完一次後飯糰會嚇到,結果....

 

 

結果飯糰要求再坐第二次!嚇

 

餅妹看到都目瞪口呆了XDD

 

第九站摩天輪。

沒有很大座,高度不是很高,純粹是要讓妹妹也有得玩XDD

 

 

第十站花園小舟。

水流速度不是很快,可以欣賞一下風景,稍做喘息一下。

 

 

第十一站魔法風琴師。

看得我又昏了~~~

 

第十二站陽光探戈!

沒人耶~~~

 

 

會有表演團體在路上表演。

 

 

第十三站叢林泛舟。

我們要穿過長長的走廊下去搭船囉。有人玩完要離開看到我們要進場就把雨衣送給我們,其實沒買也沒關係,因為排隊等搭船時,旁邊有雨衣丟棄桶,大家都在撿雨衣穿,資源再利用嘛XDDD

 

這個遊戲我很想坐,所以第一次是由我陪飯糰去坐的,但爸爸說我們的船溜太快了所以他沒拍到。第二次由爸爸跟飯糰去搭!

以上這些都不適合餅妹玩的,所以她就睡著了XDDD

剛睡醒的妹妹

 

還有一些飯糰其實很想嘗試,但是因為身高限制所以不能玩的,像海盜船等等。

 

我們也有繞到另一區去看看,真的好刺激呀。像搶救地心,誰敢坐啊,我們超沒膽的XDDDDD

 

 

因為有優待券,整個讓我們覺得超划算的!

從早玩到晚,而且有很多設施飯糰都能玩,CP值真的很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