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家裡有男孩兒的爸媽都懂我們的,他們最愛的不外乎就是汽車、飛機那些交通工具,我家周末有陣子的行程是常跑秘密景點去看飛機起飛與降落....

最近因為跑道正在維修,所以爸爸幫飯糰找了一個新景點,是在山上,通常應該是賞夜景的地方吧,所以白天來幾乎沒人,我們還太早到,店家還沒開門咧@@

空盪燙的,我們一開始是包場的XDDD

 

停車場在最下面,要走一段樓梯才能到餐廳,有帶推車的就要先扛一下囉。

因為實在是太早到了,就先晃一下,餐廳旁有一動物區,沒養幾種動物,有蚊子出没,防蚊乳液要準備!

照片中圍籬內就是動物區

 

 

餐廳內部,有舞台不過應該是晚上才會嗨吧!

 

這跟賞飛機秘密景點的飛機尺寸比起來真是太小了,看得實在一點fu都沒有

 

因為有低消,本來想點餐點吃的,但費用不低,而且幾乎都是飯糰不能吃的,所以只好叫兩杯飲料喝喝,但真的不好喝,應該是用三合一咖啡泡的。

 

餅妹說太無聊了,只好來啃搖鈴。

 

爸爸借你啃一口。

 

飯糰無聊到跑跑消耗體力

 

爸爸,我好無聊哦~~

 

爸媽也很無聊,所以只好一直幫小孩拍照XDD

 

好俏皮哦~~

 

表情可以正常點嗎?@@

 

這時候的妹怎麼那麼地豐滿,好想咬一口

 

這張比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