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起了個大早,想要衝在迪士尼開門前抵達大門,無奈一把兩小叫醒後是災難的開始  飯糰哥哥一起床就喊腳痛,痛到不能走,阿爸阿母心涼了一半,晴天霹靂呀~~我連迪士尼的門票都買好了,不能走怎麼玩啊?(倒)~~~~ 餅餅妹妹則是一起床就流鼻血!一大早我們公雞房就哀嚎聲不斷,妹妹被綁橡皮筋止鼻血時狂哭,哥哥是在媽媽狂按摩下一直哎哎叫。好佳在的是在中醫外治+內服下終於在半小時後讓飯糰腳痛的情況好轉了許多。

幫兩小換好衣服後,趕緊下樓吃早餐了。由於我們是訂雙人房,所以只有兩張餐卷,飯糰哥哥已經5歲多,所以必須自付一份兒童餐費,2198元日幣,不是很便宜,但也沒辦法。東京灣希爾頓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我覺得選擇很少,熱食也沒幾項飯糰能吃的(要挑他沒有過敏的食物),麵包類更不用說。連我自己都覺得沒什麼好挑的,吃最多的竟然是薯條

離開飯店走到斜對面的海濱站搭單軌列車。因為西瓜卡還沒加值,也找不到加值處,只好用現金買車票,一趟260元日幣。

 

其實光用自動售票機買票就花了一點時間了,有一些些難度,噗~~買好就趕緊進車站囉!

 

單軌列車的造型也是米老鼠的唷,很可愛

 

連吊環都是米老鼠耶!

 

一出車站要進迪士尼樂園前有個警衛是在檢查包包, 其實警衛人很好,只是要求把包包打開檢查而已,並不會動手翻。

終於看到迪士尼的大門囉~~~

 

拿出前一晚在希爾頓飯店就買好的門票。一日券全票6900元日幣,4-11歲兒童票4500元日幣,這價格真是好驚人呀!!

 

GO~~~~~~Disneyland我來囉

 

飯糰哥哥的腳雖然有好轉些,但還是不敢讓它太操勞,於是決定去租台推車給妹妹坐了,租金是700元日幣。

 

一定要跟城堡拍張照的,不過兩隻不是很配合><

 

拖隻小小孩其實也很多遊戲都不太能玩,太熱門的要排很久的關卡我們也沒興趣去擠,我們是以感受歡樂氣氛為前提進來迪士尼樂園的,所以決定來個反方向玩。

本來想從探險樂園往上走的,結果走過頭所以就先到西部樂園玩。第一個玩到的是「巨雷山」,身高限制102公分以上才能玩,這關應該也是熱門關卡需要抽FP的,但看排隊時間顯示只需30分鐘,就趕緊催促爸爸帶飯糰進去玩了,而媽媽跟餅妹被擋在外面。

 

 

即將往下衝的火車

 

爸爸對飯糰說來照張相吧,飯糰很緊張地說要往下衝了快點坐好啦(臉部表情很好笑)

 

因為餅餅身高不夠,我們被擋下來,日文不通,英文也無法溝通下,媽媽想說要等很久,於是就帶著餅妹去隔壁坐「豪華馬克吐溫號」。很溫和的遊戲,因為只坐在船上繞河一圈,欣賞景色及看別人玩遊戲XDD

 

沒人幫我們拍只好來張自拍照XD

 

哥哥有沒有在那座山裡面呢?

 

西部樂園的遊戲大概也只有這兩項比較適合我們,阿母跟阿爸都不想去划船,所以自動省略,噗~~。離開西部樂園前會經過18號廚房馬車,網友推薦的燻火雞腿,人人說讚搞得我非買一支來吃吃看才是,一支700元日幣,不過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咚!

 

因為飛濺山排了不少人,爸爸懶得排隊就直接跳過動物天地,於是我們來到夢幻樂園。

飯糰很想搭小飛象,無奈排隊人潮至少有上百個,排完那幾圈大概就要耗去一個小時,所以說服飯糰先放棄它。往前走到2號「白雪公主冒險旅程」,就是坐台小火車進去陰暗的世界繞一圈,會有一些微微可怕的道具跳出來,不過小火車轉彎感覺都是急彎,又因為太黑暗了,連大膽餅妹也坐不住,一直巴著媽媽。心得是不太推薦!

 

4號「米奇魔法交響樂」是誤打誤撞走進來的,因為一開始媽媽以為這是小木偶的遊戲,嘿嘿~~~ 它是3D電影,沒接觸過大螢幕的兩小都有點害怕。餅妹明明沒帶3D眼鏡啊,但看到唐老鴨往前衝過來時她會很害怕,噗!飯糰則是很擔心唐老鴨會撞到他, 一直想揮手打掉,但卻打不到,哈哈。不過我覺得做得蠻不錯的,做到噴水的情境時,還真的有水從上面灑下來,當然不會很多啦XDD

這是大家在門外等待劇場開演。

 

其實當我們走到夢幻樂園時就看到路旁兩側已經坐了不少的人在等待遊行了,我們抱持著頂多就站最後面看而已的心態先衝了遊戲,結果玩完上面幾項出來,遊行路線的最前端(幽靈公館旁)竟然還有很多空位可以坐,我們還是坐第一排耶(今天真的很少人的fu),收起推車放在我們身邊,趕緊坐好等待遊行隊伍囉。

 

依照2015年4月的娛樂時間表,我們去的當天(4/9)日間遊行是11:30及下午3:30,是慶祝復活節的特別遊行。

開場是花仙子(?),每個人員都笑得好燦爛,馬上就被感染到歡樂的氣氛!

 

大型花車,真的好大!

 

 

 

 

兩隻小孩看大型花車看到目不轉睛

看表演時有舞者走到飯糰面前要跟他give me five,但害羞的飯糰遲遲都沒有動作。但看完表演後跟妹妹兩個人坐在推車上跳了起來XDDD

 

表演結束後我們繼續在夢幻樂園裡活動。刺激度小的旋轉木馬排隊人數也很多,於是轉向10號「愛麗絲的午茶派對」,其實就是旋轉咖啡杯啦。

這對媽媽的刺激度比較高,媽媽太會暈了,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他們坐得很開心呢!

 

 9號「小小世界」是小人國的概念。

 

坐小船看全世界

 

場景做得很精緻

 

五大洲的各個國家特色都有呈現出來。原本以為只有小小一圈,但坐完一圈大概也要十分鐘吧,好看!

 

兩小也太樂了吧,快樂都讓飯糰忘記腳痛了XDD

 

接下來玩的設施是5號「小木偶奇遇記」,其實跟白雪公主冒險旅程差不多,就是坐在小火車進去一個暗暗的世界,餅妹跟飯糰都沒有很喜歡。

 

排隊等待中的餅餅,皮呀~~~不過還好不會亂跑的

 

夢幻樂園除了維修的小熊維尼獵蜜記及排隊人數眾多的沒去,幾乎大部份都玩了,再次驚呼今天人真的很少耶

從早玩到下午了,決定先讓餅妹在推車上睡個覺,接下來就玩哥哥可以獨玩的遊戲吧。於是我們便來到明日樂園的7號「大賽車場」,雖然需要排隊但人數也沒有超級多,可能爸爸他們很幸運,因為後來再看排隊隊伍是他們剛排的兩倍多,噗~~~

駕駛這麼大台車我想飯糰應該很興奮吧!總共有四個跑道,車子數量也多,所以這個遊戲消耗人數的速度其實算是快的。

 

排隊人潮&離去人潮

 

雖然爸爸只有拍到飯糰的側臉,但可以感覺到他那上仰的嘴角XD

 

奔馳吧,小賽車手!

 

此設施規定身高未滿132cm者需要有人陪同搭乘。

 

遊戲即將結束了

 

睡得很香甜的餅妹

 

玩完賽車,看到原本想玩的6號「星星火箭」排隊人數沒有那麼多了,趕緊再叫爸爸跟飯糰衝!不過好像看錯了,是繞了第二小圈,所以這個設施應該是今日花最長等候時間的。

這遊戲還得先坐電梯到樓上搭乘,真的有空中飛翔的fu~~

 

這遊戲跟小飛象蠻類似的,只是搭乘的工具換成是飛機,這樣應該有滿足到飯糰想坐小飛象的慾望了吧。

 

因為妹妹還沒有醒,距離表演時間也還有段距離,所以再轉戰卡通城。

 

來坐飯糰覺得刺激的4號「艾芝迷你雲霄飛車」。

 

但這畢竟是給年齡較小的孩子玩,所以刺激度相對於巨雷山還是低很多的。

 

玩完這些也累了,我們決定提早到表演廣場休息一下。欣賞的表演是「超級跳跳跳」,位於西部樂園的B廣場樓閣舞台。

我們已經提早了快半小時來,想不到舞台前已人山人海了,根本擠不進去,只能站在外圍看表演囉~~

 

感覺是歌舞劇,又是小朋友帶動唱,小孩子們可樂得很呢!

小孩都瘋狂了~~

 

表演完後每個人型大玩偶會下場跟大家握握手。大家都把Micky Mouse包圍住了XDDD

 

米妮跟大家說再見囉~~

 

可惜我們站在外圍,飯糰只能這樣跟他們揮揮手

 

一走出表演廣場就看到道路兩側又坐滿了人,拿起娛樂資訊看,15:30又有一場遊行,很像是一樣的,不過也因為走累了,於是又坐下來等遊行啦,呵~~

 

兩隻打算先來吃點下午茶,邊等花車來

 

有幾隻聰明的小鴨子會在你身邊晃來晃去,尋找有哪位好心人給牠東西吃,不過我們沒有隨便餵牠啦

 

遊行終於開始了,舞者跟花車在橋的另一邊跳了好久才又往我們這裡來,我們好像又坐到前端了(但最後覺得不太好)

 

雖然飯糰跟餅妹都不認識他們,但也都看得好興奮

 

無論是舞蹈還是火車都覺得很好看

 

這次遊行的主題就是復活節,所以火車上都有漂亮的彩蛋裝飾

 

原本以為結束的遊行,在我們去上完廁所後,發現怎麼還停留在我們剛坐位置的後方一點,原來都會停留一陣子繼續跳舞,但是前端的觀看人潮都會被叫起來,所以早上第一次我們也以為已結束。只有拍到一小部份的舞蹈表演!

 

 

考慮一個腳痛的孩子+一個小小孩玩了一整天了,再加上要帶大行李移動到我們下個飯店 - 池袋,所以我們決定放棄晚間花車遊行,漸漸地往大門口移動了。

經過探險樂園,就來坐坐消耗人數較快的3號「西部沿河鐵路」。雖然隊伍排了很長,但兩列火車能載的人數真的蠻多的,所以頂多只排一、二十分鐘而已。

 

龐大的娃娃車陣!

 

火車來囉

 

繞一圈大約也要十分鐘有吧,山洞裡有好大好真實的恐龍,場景做得真的很棒唷!

 

即將走到大門了,我們只有在世界市集裡某個櫥窗有看到冰雪奇緣裡的艾紗。飯糰的同學在幾個月前來過,一直跟他說有艾紗館,但到底在哪裡呀?沒有看到呀!

 

東京迪士尼樂園,再見囉~~~

 

不知道多久後才會有機會再來

 

走出迪士尼樂園,我們走過大橋往JR舞濱站方向前進

 

在舞濱站上終於看到迪士尼米老鼠巡迴巴士了,它是停靠在這裡的站牌

 

走了五分鐘左右就會抵達JR舞濱站

 

跟舞濱站同層樓有個「迎賓中心」,我們的行李就是從飯店幫忙寄送到這裡,七點前需要取回,否則就會被送回飯店囉。

若是要觀賞夜間遊行的朋友,就千萬別從飯店寄行李到迎賓中心哦!單一個運費是700元日幣,第二~第四個都是500元。

 

搭上「JR京葉線(東京行)」,我們真的要離開迪士尼囉~~~

 

大約五點初,電車上已經有不少人了。老實說在日本很少有人會讓小孩坐位置耶,這六天下來只有一次有人讓位給飯糰坐而已@@

 

在新木場站,出站走到對面的「有樂町線」

 

坐了快20站,飯糰抵擋不了周公的召喚,睡著了ZZZZ~~

 

還好池袋是個大站,不然這中途陸續上來不少下班族,擠滿了整個車廂,我們很擔心要扛著一個大行李、推著一台推車及帶隻五歲小孩要如何擠出車廂XDDD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