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4.28)
餅妹終於兩歲了!愈來愈有小女生的樣子了,很會撒嬌,講話句尾都要加個「嘛」以示很ㄋㄞ,如「媽媽來嘛」。不過脾氣也很大,不順他的意會大聲哭,然後身體對折趴在地上哭,倒是肯德基不常見,慶幸的是哭的時間不會太長,通常給他自己冷靜一下就好了。很皮,比同齡的哥哥還會爬上爬下,最近愛上爬到桌子上。也很愛刺激,會坐在沙發手把上往沙發上摔,還會自己說好笑,咚!說話方面最長講四個字的句子,如爸爸再見,但有些發音還是有點臭伶呆。吃飯方面很會吃,吃完飯飯必討點心吃,只不過吃那麼多也不知道長到哪裡去。作息方面目前還是睡一段小睡,晚上7:30至8:00間上床,出門很會撐。生理方面牙齒已經有16顆了,大臼齒好像還沒瞧見,頭髮有比去年多一些了,但還是常常被誤認為弟弟!全家最愛的人應該是哥哥了吧,把哥哥當成神一般地崇拜,無論哥哥做什麼動作或說什麼話就一定會跟著模仿XDD

親愛的餅餅,雖然媽媽沒有認真地用紙筆為你寫下所有的記錄,但媽媽還是有做到每天幫兩隻小皮蛋拍照。生日前夕一定要跟同星座的哥哥一起拍個生日特輯,看看去年的樣子就知道今年真的成熟不少。祝妳生日快樂,平安地長大唷

最天真無邪的笑容

 

這次我們來到板橋435藝文特區,餅妹是第一次來。看到沙子也很高興咆進去玩了,看到哥哥往上拋沙子也跟著一塊玩了。

 

繼續丟

 

我是小正妹,不要再叫我弟弟了!

 

想睡覺時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啃雞腿,不過聽到媽媽說長大了不能再吸手手了,會拔出來3秒鐘,咚~~

 

我很會擺POSE的

 

微風徐徐吹來,搖曳的裙擺配上微憂鬱的表情很有fu~~

 

很多阿姨們都說我跟哥哥長得很像,真的有很像嗎?

 

我最愛跟哥哥做一樣的動作了

 

這是哥哥為我親手做的小花圈手環

 

我是個可愛的小天使

 

猜猜看我看到了什麼

 

我是最愛笑的餅餅

 

我也可以很瘋狂~~~

 

爸爸說叫我擺個文靜一點的姿勢

 

走,我們一起走

 

生日特輯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