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今天是飯糰的六歲生日!

飯糰期待這天的到來已很久,在他心裡六歲就像轉大人一樣,噗~~~或許是他知道他快要上小學了,所以一直很期待自己六歲!

雖然今年的生日你正在跟病邪搏鬥,努力打敗病邪,就有媽媽做的好吃蛋糕等著你哦,加油哦!要快快恢復健康唷!

轉眼間,我已經當了六個年頭的媽媽角色,你已經長得那麼大了,是個陽光的型男了!

 

雖然你從小跟別人比起來就是個小不點,但媽媽知道你正在努力的茁壯中!

 

雖然在妹妹剛出生時,你因為吃醋常欺負妹妹,但我知道其實你的心裡真的很愛妹妹!愈來愈成熟的你對妹妹也愈來愈好,是個好哥哥唷

 

希望你跟妹妹永遠地相親相愛

 

雖然你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但我知道你仍保有赤子之心。希望你的內心永遠有那份純潔在~~

 

希望你未來的每個日子裡都能笑得如此燦爛

 

爸爸媽媽愛你,祝你六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