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星在近幾年來已經漸漸打開知名度,許多大型活動像元宵燈會、跨年晚會、貨櫃藝術節都曾在這裡舉辦過。相信就算沒去過也有聽過,不管白天或夜晚都令人陶醉的一個地方,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景點。當然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從海洋之星遠眺85大樓,孤單的大樓卻顯得特別壯觀,當然這也不會是今天的重點。


港邊聚集了一堆消防人員,好像在做什麼演練吧,這更不可能是今天的重點


好吧,重點來了,再廢話下去可能有人會打我 :P
85M公園,顧名思義,就是跟85大樓...........ㄟ.......一點關係也沒有。如果硬要說有關係,只能說它是85大樓附近的一個公園吧


其實85M公園的名稱,是來自於它是由港邊算起來85公尺的陸地區間。旁邊新光碼頭正在進行疏浚工程,好讓將來可以行駛環港渡輪,聽說已經完成,不過當天還有看到濬沙船正在做業


85M目前尚未正式對外開放,可是可以從旁邊的工地溜進去。目前那附近正在大興土木,包括新光碼頭、新光路等都是行政院規劃的"國家門戶"中的一環。這座木橋是公園的入口,前面有用鐵條圍起來,有膽的就跳過去,不過小心不要被阿魯巴;我比較沒膽,所以選擇鑽過去。


一進門口,就看到一條很漂亮的碎石子路


85M原是某公營單位(忘記是中油、台鋁、還是台電了)的廠區,平常人煙罕至,也因此保留了很多老樹






Michelle的拿手絕活,裝可愛


好假


公園內蒼翠的老樹


我不知道這張在幹嘛耶


這張更不知道在幹嘛

公園就在港邊,所以可以看到不少高雄港區的船




來猜拳


輸的中午請吃飯


不知道這間蓋在水上的房子是做什麼的


這張的主角不是船,而是那隻白鷺鷥


我覺得85M是高雄最美麗的地方,將來的發展潛力不小
目前市府還在規劃從85大樓到旗津,跨越高雄港的空中纜車,如果真的成真,那將來高雄會更有看頭,期待未來的海洋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