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第四天的早上我們來到日航飯店的32樓餐廳吃早餐
登高望遠的感覺真不賴,風景優美
而早餐一樣是buffet..讓我吃到飽啦






雖然住在環球影城旁的飯店
但是行程卻沒有安排去環球影城遊玩(我們都不喜歡)
可是都來到這了,還是要跟環球影城照張相唄
白色建築物就是囉




整裝完畢後,準備出發到四國德島囉
今天的車程是五天來最長的...大約要2個鐘頭才會到達
這時候當然要發揮台灣人的本性啦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這點我沒有啦)
所以一路上美麗的風景大多數我都沒瞧見啦

真感謝老公那麼辛苦地為我拍攝下來...嘻嘻


日本的高速公路,跟台灣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日本的收費站都設在交流道前,這樣收費比較公平一點,用多少繳多少。台灣以後可能也會改成在交流道收費,不過我看困難重重,一來台灣的車輛多,可能會塞在交流道吧,二來台灣沒那麼大的土地可以在交流道設那麼多的車道,除非強制全部車輛用ETC,可是大家也知道台灣的ETC....


大約一個小時後..來到淡路島休息站


在這兒,能看到世界最長的吊橋 - - 明石海峽大橋
從神戶市跨越明石海峽連接到淡路島
總長3911公尺,主塔距海面約300公尺


離開淡路島後繼續上路
此段的風景更加美麗
但是我還是無緣看到


終於....來到德島的阿波會館了


不過阿波舞還沒開始所以就先到處走走

阿波會館旁又是一間神社



在阿波會館的商店街
看見穿著傳統服裝擺著阿波舞pose的可愛玩偶


吃著當地的名產 - -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感覺普通


買包福袋碰碰運氣,有日幣1500元、3000元、5000元三種,我們買最便宜的那個啦
好玩的是..三千跟五千的福袋封口處都有一張內容物的明細表,這樣一點驚喜都沒有了嘛(不過我們還是看不懂)




阿波舞終於要開始囉..
每個舞者的打扮都滿奇特的




還有示範教學呢~~
結果我就被老公推下去跳了..可惡!


不過我跟另一位女團員都跳得很混..害羞ㄋㄟ



但是我們團的一位男團員就太猛了..跳得超起勁..還得第三名呢..厲害喔


結束後..有下去跳舞的人都有得到一張證明卡..全團只有我們三個有哦..老公你沒有咧~~(好像也沒什麼好驕傲的,咚!)


導遊還送我們兩個女生勇氣獎 - - 頭繩(到現在還沒想出來何時能派上用場..抗議遊行可不可以戴呀?)


跳舞也跳累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地大叫了
於是我們來到一間導遊大力推薦的田莊庭園餐廳 - - 阿波之里,它的歷史也很悠久呢


餐廳是間茅草屋..屋頂是用稻草覆蓋的...太特別了!




這頓午飯是我五天來唯一吃得最飽的一餐..好好吃唷


小餐櫥裡的食物


好甜的飯哦


還有很Q的拉麵


填滿我們的小肚肚後..又要準備啟程到下個景點囉 - - 鳴門大橋
鳴門大橋是因為瀨戶內海與太平洋兩水在此交會,漲落潮時會產生大小漩渦而聞名
想目睹如此的自然景觀首先要登上長達450公尺的電梯,再爬兩層樓的階梯,這個電梯可是要每人日幣300元的喔,如果不想付費,也可以自己走步道去


這就是鳴門大橋




有沒有瞧見那直徑20公尺的漩渦?


坦白說..我還真瞧不出來耶..哈哈哈

但是其它的風景還挺美麗的



大約傍晚時分..我們來到女人的逛街天堂 - - 道頓堀和心齋橋


今天剛好碰上週末所以人還真多咧

導遊給我們兩個鐘頭自由活動
我們看見色情風化區(道頓堀的前面一小段都是那種店)


有名的拉麵店 - - 金龍拉麵
我們沒去吃..據其他團員說一碗大約台幣200元..湯頭清淡..也沒什麼過人之處


心齋橋的SOGO..跟台灣比起來感覺很小


讓我敗了五, 六千元的UNI QLO


最酷的日本妹,穿和服跟男友逛街


還有我老公的最愛,電氣街
賣電氣還有show girl耶


七點一到..大家就回到晚餐用餐的地方集合
今晚要吃迴轉壽司
是吃到飽的..但時間多久不清楚




我們今晚的戰績 - - 30盤
不過照片中只有25盤..白目的服務生把它收走了..害我不能疊疊樂了


離開這裡之前..去買了大排長龍的章魚燒
雖然已經很撐了..但是還是要嚐一下日本章魚燒的滋味




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了..因為不好吃..還是想念台灣口味的章魚燒
回去攤位請賣家幫我用袋子包起來..想不到他竟然也用一口標準的國語問我 "帶走?"
Oh..My..God!



全部照片--> 日本蜜月行( DAY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