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因為今年端午節是星期三,只有放假一天,所以決定提早回家過端午
週六這天又回娘家陪陪爸媽,順便吃我娘煮的菜(好幸福ㄋㄟ~~)
芸媽告訴我下午我以前一個家長剛好拿我結婚時拍的照片來我家,一聽到芸媽說晚上我要回家就說會帶孩子來看我
一個是被我摧殘三年的學生,一個是我看她長大的學生妹妹




才幾個月不見,謝妹妹就像氣球那般長得超快的
會不會下回我再見到她時她已經長得跟我差不多高了呀?~~
哈哈,有點誇張 :p
雖然身高有長高,不過講話還是臭奶呆(台),老是叫我”蔣老ㄒ一,蔣老ㄒ一”
不管怎樣,祝福我以前所有的學生都能平安快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