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運氣不是很好,大概是犯了小人,好像該去拜拜,還是買個尾戒來戴!

今天聽到一句話,讓我啼笑皆非,這句話是這樣的"沒有一個老闆有必要跟員工解釋那麼清楚薪水的算法"

雖然小妹我正式成為全職的老師才短短三年,但加上兼職時期,前後也共教書八年了,遇到的老闆也不只一、兩位,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話
沒有任何薪資明細,員工不清楚這個月所得的薪資總和如何計算出來,有疑問不能問明白嗎?

不知道各位大哥大姐好友們,你們的老闆支付你們薪資時是否附上薪資明細?是否會因為為求老闆的收支平衡來跟員工商量可否只貼補一些金額就好
我不想了解老闆如何計算他的成本再給予我的薪水,而是想清楚明白地了解我的薪水如何計算出來,為何跟之前的計算方式不同,我卻不知道

今天我又上了一課,課名是"黑暗的社會,奸詐的人心"

願各位親朋好友們能遇到一位能善待員工的好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