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新家最瑣碎又最令人煩惱的莫過於挑選傢俱這件事了!雖然大部分的傢俱都交給系統傢俱,但還是有部分不想花大錢,只好買現成的囉。為了找尋便宜又好看、耐用的傢俱不僅走遍了傢俱街還上網拍看。我們沒有去五股看傢俱,因為有人說那裡都亂開價,而且太多了,會毫無頭緒。最後我們去台北市南昌路、文昌街兩條傢俱街和幾家別人介紹的傢俱店和上網拍看。看了好久也比價了許多,發覺文昌街的傢俱店太豪華了,質感真的不錯,但價格比南昌路貴上一倍,才看沒幾家就決定放棄。

這是最後選定的沙發,在南昌路的冠美傢俱行買的,這組沙發的開價在南昌路傢俱街來說屬於中等價位,一組1萬多的便宜沙發也很多,但很擔心是中國製的,害怕坐沒多久坐墊泡綿就下陷了,所以也不將那些列入考慮,第一次走進冠美就被這組紫紅色沙發吸引。一開始我們還很擔心它的顏色太豔了,怕太凸顯,但在銷售人員的解釋下,漸漸接受了,反正我家的裝潢是淺色系,來個較重的顏色也無妨的。
它是L型布沙發,算是貴妃躺椅的那一塊沙發是可以任意移動的,如此一來並不用侷限沙發一定要靠左或靠右擺。客人多一點時還能將那張貴妃椅分離,單獨變成一張座椅。


其他現成的傢俱有大茶几、書桌、椅子、梳妝台、床頭板、掀床、床墊、床頭邊櫃,這些物品在傳統的一般傢俱行看了也不下千百回,價格參差不齊,除非價格是中高以上,不然感覺質感都差不了很多,因為一些狀況所以上網拍搜尋一些款式,就這樣意外地發現「巧亞利傢俱行」,它的店面在中和,離我們新家很近,老闆娘開的價格還蠻公道的,雖然它不像一般傳統傢俱行有擺設很多很多實品,但我們覺得低價傢俱品質都是一個樣,所以就決定在這兒購買了。也很感謝老闆娘最後還讓我殺了不少價錢,讓我的荷包省了不少!

白橡大茶几(貝殼沙),正面有兩個小抽屜,為了配合系統櫃顏色,所以選擇這個(sorry,竟然還有我那又肥又黑的腳掌,哎,Matt的技術實在~~)


迪卡馬鞍皮餐桌,中間部分是馬鞍皮,上面還有一大塊強化玻璃。買這張餐桌不是用來吃飯的,是為了放置我的電腦,本來看了好多工作桌,但實在不怎麼好看,怕它置身在我們美麗的系統櫃中會讓它抬不起頭來,剛好在目錄中發現這張餐桌,長度、寬度都還蠻接近我們的需求,所以就買啦~~
前幾天有其他住戶來我家參觀,說這張餐桌很物超所值,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還附上這麼一大塊強化玻璃,價格又很棒,哈哈,心情真是好!感謝你們的惠眼
椅子也是挑了好久,本來想挑與餐桌同材質的皮墊椅子,但考慮到屁屁坐久會痛,所以才換這張布餐椅,坐起來還挺舒服的


金柏莉2尺胡桃化妝台,寬約60公分,很符合我的需求,因為主臥沒有很大,所以梳妝台不能買太大的,小型梳妝台不太好找,另外,這個化妝台含椅子才三千多元,真划算。
床頭板跟掀床也很便宜,雖然沒啥特色,但我們兩個沒太大要求,便宜就好。
床頭邊櫃是為了配合床頭板的樣式才選的,這個是我購買的八項當中感覺最不便宜的。
床墊是老闆娘說的Q床,有什麼特點,不清楚,只是睡起來還蠻舒服,軟硬適中。
鏡台並不包括最旁邊那個全身鏡,那個是從舊家搬過來的,他是一個櫃子,裡面可以放很多小東西,蠻好用的。



也許這些現成傢俱真的都算是便宜貨吧,但俗擱大碗又耐用,是省錢的最高原則唷!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