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東京自由行第四天,說實在的,體力也用得差不多了,原本還預定要去增上寺走走的,但早上爬不起來,只好留到下回再來玩!

早餐依舊是華盛頓飯店1F全家便利商店內販售的麵包、御飯團,味道都還不賴


從華盛頓飯店本館出來,走到東京都廳前,回頭看華盛頓飯店的整體模樣,喔,窗戶怎麼都這麼小一格呀


從都庁前車站搭都營大江戶線(普通)往清澄白河方向,然後在蔵前車站轉車,由於蔵前車站是在地上轉車,所以務必要先出大江戶線的蔵前站,出站前記得將suica卡放進精算機run一下哦
大江戶線蔵前車站外的道路(其實昨晚才來過而已),不過昨晚好像走不同方向的。這裡好有古早味哦,書店這麼有味道,還有玩具專賣店,跟台灣的柑仔店很相似


不用多久的時間,就會看到都營淺草線的蔵前站


搭上往京成高砂方向的列車,只要一站就到達淺草站啦,從都庁前車站到淺草車站所需的車資是260元日幣(約台幣71元)


因為擔心買不到Himiko的船票,所以決定先去買票。從淺草線淺草車站A5出口出站,往左轉,穿越馬道通り會看到水上巴士售票亭。我們預先購買下午1點20分到台場的船票,含清潔費全票一張共需1520元日幣(約台幣414元)。
注意,五顆星哦,如果一定要搭乘Himiko號(ヒミコ)記得先到東京航行網站去查詢時刻表,先點進ヒミコ的船型圖案,再找尋你要的出發站及目的地,記得要看ヒミコ的時刻表喔!
船票售票亭旁就是隅田公園,不過因為沒有櫻花,也沒有煙火,所以就沒有進去看看了


像極一坨大便的跟斗雲,但是極為好認的標幟,看到它就知道水上巴士站到囉



預告:下一篇是東京必遊景地「淺草寺」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