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7)

祭完五臟廟之後當然又要繼續上路啦,沿著真理街往上走,走著走著,Matt竟然無意間看到我們腳下的水溝蓋,寫著「三重市公物」?!三重的公物怎麼飛到淡水來了呀?


離阿給老店大約150公尺,就會看見一所古色古香的學校 -- 淡江中學,也就是前陣子火紅的國片,由周杰倫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場景。可惜當時並不知道淡江中學是電影場景,只是被它古色古香的感覺吸引了進去,不過才走了前半段,就看到多處在整修,所以其他人就不想繼續走下去了。殘念!
既然不知道這個「秘密」,所以也沒多拍幾張照片,Matt只有拍了這個聖經,以茲證明我們來過這所中學。


出淡江中學後,再往前繼續走,又是另一所基督教學校 - - 真理大學。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所學校,它很美,難怪這也是拍婚紗熱門景點。進大門的左手邊就有一個小湖


還有一個小橋
1397223510

小湖的旁邊是理學堂大書院或稱牛津學堂
1397223518

牛津學堂的後側也有一棟類似的建築,但不知道它的名稱是什麼
1397223519


真理大學內好像還有一大片的草坪,可惜這次行程真理大學依然只是配角,下回有機會再讓你當當主角,好好地把你認真地看一遍吧!讓我們相約下一次相見唄~~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