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某人整理相片的速度實在跟烏龜有得比,所以芸芸就先來介紹第一天所吃到的花蓮美食吧。

我們的中餐,公正街包子店,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一籠蒸餃10個30元,一個小籠包5元,我們叫一籠,10個剛好50元。最後證明我們太小看這些蒸餃、小籠包了,好撐哦!好吃,Matt最喜歡這種皮的小籠包了。
隔壁攤是周家蒸餃,兩家生意都不錯,但不知道到底哪家才是真正的老店了,下回去吃,可以擲骰子決定要吃哪家,呵~~
1546916929-dsc_9955


1546916930-dsc_9957


戴記扁食,與液香扁食是同一家族的,戴記扁食是孫女開的,液香扁食則是孫子。本來要去吃液香扁食的,但竟然沒開!所以就來到位於花蓮市中華路120號的戴記扁食。小小的店面,卻是滿滿的客人。一碗60元,印象中十來顆扁食,不錯吃,但好像扁食都差不多,還沒吃過很難吃的扁食,呵呵。
1546916986-dsc_0043


古早味廟口紅茶,位於花蓮市成功街218號。在花蓮,我想除了便利商店之外,應該很少有商店也是24小時的,但意外地是,這張廟口紅茶就是24小時,真酷!它距離鬧區有一點點小距離,但是仍門庭若市。所有的飲料都不是用桶子裝,而是用管子輸送,好特別。
1546916988-dsc_0049


老爺點紅茶,我點奶茶。我覺得奶茶比較好喝,其實奶茶也是紅茶+玻璃瓶裝的牛奶,雖然也有紅茶成份,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奶茶比較夠味。因為太喜歡了,我們連續兩天都來喝。讚!!
1546916987-dsc_0044


自強夜市,位於花蓮市自強路與和平路交叉口。自強夜市不大,全部都是賣吃的。路口有「第一家烤肉串」,太多人了,我們也就懶得排隊。棺材板有兩家,法式棺材板及蔣花蓮棺財板。經過第一家時,感覺沒什麼人,所以就略過,來到第二家,天呀!排了好多人,還好還有座位,所以就選了這家。多種口味任君選擇,我選了鳳梨蝦球,45元。超級好吃,連Matt都說棒唷。害我現在想到,口水快滴下來了
1546916989-dsc_0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