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跟飯糰分房以前,我們也都是做完睡前儀式就讓飯糰一個人自己睡覺,但當時沒有IPCAM(監視器)所以也不太清楚飯糰上床到睡著之間都在做什麼。自從分房後,我們買了IPCAM,可以時時刻刻坐在電腦前監控小飯糰的一舉一動。

一開始其實我很生氣,因為我們離開他房間後,飯糰都會再從床上爬起來,然後玩個15分鐘才會睡著。很在意飯糰睡眠時數的我當然是氣得跳腳,但後來觀察個幾天後,發覺飯糰絕大部分都是這樣,老爺戲稱這有可能是飯糰自己為自己做的睡前儀式吧。

第一次公開飯糰睡前的模樣,他high一high會突然沒電哦,真好玩!

 

 

 

 床有小成這樣嗎?腳還掛在床外面搖來搖去的,真是笑死我了!

 

 

總而言之,我還是要再度佩服「百歲」,它讓飯糰變成一個不用人哄睡,可以自嗨,嗨到睡著,別再說每個寶寶都需要人家陪睡或哄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