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四十七周周記(2010.04.01~2010.04.07)

 

04.01:最近很愛拉耳朵的飯糰。

 

 

我最愛媽媽給我的綠色小車車。

 

早上睡到快7:20才起床

 

第一段小睡10:30不到就有想睡的fu,上床後秒睡耶~~睡到12:40媽媽進房想把他挖起來,但看飯糰睡得好熟好熟,實在不忍心挖起來,於是去拿了DV想把飯糰的睡姿拍下來,想不到剛好拍到他在笑,好可愛ㄋㄟ,最後讓飯糰睡到1:10還不起床,只好再度去挖人囉。

   

 

下午跟峨去costco逛,4:30左右才回到家飯糰上床後才玩一下子才睡,直到5:50才又被媽挖起來。

 

很愛站在沙發上的飯糰。

 

請跟媽媽撒嬌就好,不用跟沙發撒嬌,噗~~

 

晚上八點上床,也很快就睡著耶,今天是睡覺日嗎?呵呵~~

 

 

04.02:也很愛鼓棒的飯糰。

 

飯糰:我的最愛其實是鴨子!(好肥的臉頰哦~~)

 

今天吃飯狀況還算可以,中餐在紐約紐約地下室吃完後,媽媽竟然忘了餵ㄋㄟㄋㄟ,等媽媽想起來時飯糰不屑喝了XD

 

第一次在外面的換尿布台上換尿布,哭到不行。厚~~你真的很膽小耶!

 

第一段小睡又秒睡耶,睡到12點被媽媽挖起床,因為要出發去看婦幼展囉。第二段小睡只在回家的路上在媽媽身上睡了30分鐘,回家後在床上玩都不睡XD 晚上7:40提早上床,一放上床就秒睡耶,太累了吧~~

 

這幾天飯糰一直流口水,要長牙嗎?小白3號快點出來見客吧!

 

好笑的表情及姿勢。

 

 

 

04.03:今天早餐交給爸爸負責,不知道飯糰喜不喜歡?

 

第一段小睡10:30~12:40,第二段小睡3:30上床,玩了15分鐘睡著,5:00準時自己起床。飯糰很厲害,都不用設鬧鐘也能這麼準時起床耶!

 

開始會一直發出聲音了,好吵唷~~來猜猜看飯糰先叫媽媽還是爸爸呢?

愛吐口水+自言自語的飯糰。

   

 

   

 

媽媽買了小鼓讓飯糰玩,雖然鼓棒握得很奇怪,但教了幾天飯糰終於會拿鼓棒去敲鼓了,真是啵兒棒呢!

   

 

後來進化到可以自己拿著鼓敲了

   

 

 

04.04:因為中午要去參加爸爸朋友阿琇阿姨的婚禮,所以第一段小睡提早到10:00讓飯糰上床,滾了15分鐘睡著,11點半左右被挖起床。

 

到了喜宴會場,因為今天餐廳客滿,兒童座椅不夠,只好讓飯糰坐在大人的椅子上吃中餐囉,飯糰表現還是很棒,幾乎全吃光。

 

第二段小睡是在捷運上坐在機車推車上默默地睡著了。爸爸媽媽都不知道耶,噗~~大概只睡了30分鐘而已!還好今天回家後還有再睡1小時,大概是早上睡太少了吧。

 

晚餐邊吃還邊噴泥,真是很欠扁XDDD

 

 

04.05:早上六點就起床了,是因為有大便的關係嗎?自己在床上玩到7點多,哎~~這時候不吵不鬧似乎不是一件好事情XD

 

第一段小睡10點上床睡到12點。

 

中餐是在麥當當吃的,不要誤會,麥當當爸媽吃,飯糰當然還是媽媽做的愛心便當。飯糰再度坐在一般的椅子上吃,還是很乖乖地吃完,拍拍手哦~~

 

下午則去明曜百貨參加爬爬比賽,有進步了耶,爬了兩步,哈哈!(感謝小白珊阿姨提供的照片)

 

第二段小睡只在回家的路上在媽媽身上瞇了30分鐘,回家放上床都不睡,哎~~

 

晚餐試用了麥當當的玉米湯匙湯匙,還不錯用,吃飯速度有增加哦。

 

今天提早洗澡,吃完晚飯後7點半就飯糰提早上床,只滾了10分鐘就睡著!

 

 

04.06:6:40起床(晚上堅持只睡11小時就是了啦),第一段小睡10:15上床,12:15起床(早上小睡也是很堅持只能睡2小時XD),第二段小睡3:30上床滾了15分鐘才睡著,本來想說晚上要去找小田伯伯所以想讓飯糰多睡一點兒,但百歲寶寶的固定作息規律到很可怕,5點還是準時起床了XD

 

晚餐390ml只 花了11.5分鐘,天堂的日子很少數,但我很珍惜,呵呵~~

 

 

04.07:昨晚去看小田伯伯所以晚睡,今天早上飯糰也睡過頭了,7:45才起床。爸媽也不小心睡過頭了,所以今天早餐是8點才吃。

 

第一段小睡10:30上床,滾了15分鐘,睡到12:25。第二段小睡在學校,老師說睡了1小時。

 

最近吃飯都吃得算很不錯,很棒很棒!食量約在370~390ml之間。

 

晚上爸爸去學校接飯糰回家,爸爸說飯糰跟其他小孩一起圍在老師身邊聽故事,飯糰乖乖地坐著聽故事,感覺飯糰真的長大了,真是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