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是熊熊想起飯糰又要多一個月了,這個月又還沒拍全家福,然後就匆匆忙忙地拍了。本來想要換上芸芸同學送給飯糰的衣服,但因為沒時間又沒換了,真是太對不起小惠了~我一定會拍一張照片送給你的!

小人愈大愈難控制拍照,拍了N張,只有幾張三個人一起看鏡頭的照片!

 

 

 

芸芸與飯糰~~

 

把兒子抱在懷裡,真是幸福呀!

 

Matt與飯糰!

 

飯糰:爸爸,你在幹嘛?

 

飯糰:哼~~我不管我不管啦!

 

這麼想念我的ㄋㄟㄋㄟ?我的天呀~~你已經斷奶了呀!

 

沒喝到奶,真鬱卒

 

難得很正經的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