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宜蘭始終是個熱門的觀光縣市,我們都趁著人家補班補課的日子來宜蘭玩,觀光人潮真的少很多,這樣就能兔去塞車之苦啊~~~~~

既然是農場就會有些小動物,那就以小豬仔們開頭吧...

 

 

可以付費買瓶牛奶餵小豬仔們喝。

 

兔子群

 

非常飢渴的羊群們...

 

此時才3歲半的飯糰還有點膽怯,要是現在去我想應該是橫衝直撞吧@@

 

餅妹表示我看不懂啦XDDD

 

餵完動物們,來小小運動一下,先玩盪鞦韆,對小小孩來說有護欄家長們不用太擔心。

 

搖搖椅1號

 

搖搖椅2號

 

有座不是很大的溜滑梯,不過有點危險,因為烈日下鐵製的溜滑梯會讓屁屁出火花XDDD

 

餅妹再度開示:還是我的雞腿比較好吃!

 

我的小腳丫也不錯玩...

 

還有一個小小的人工湖

 

離開宜農牧場後,我們轉戰到梅花湖

藍天白雲很美,但真的好熱

 

才4個半月的餅妹,好小隻好可愛啊,戴這頂帽子還鬆垮垮的呢!

 

飯糰要求要坐的南瓜馬車,租金實在不便宜,但看到這個笑容也值得了!

 

 

我的一雙可愛兒女

 

大肚男跟小肚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