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貓纜初體驗,但應該也將是我最後一次坐貓纜了吧@@

才剛坐上去十分鐘左右吧,我就呈現頭暈腹脹的狀況,沒錯,我暈車了

可是路程還遙遠,我又不能吐在車廂內,硬忍住,真是太不舒服了,媽媽是標準的捨命陪君子啊@@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又已經下午3點初了,不過排隊的人潮還是落長長。還好前進速度也不算慢,排了約20分鐘就進場了。

 

飯糰的眼神充滿著期待~~

 

車廂來囉,我們準備上車唷!

 

兩隻都很好奇地望著窗外

 

上坡又下坡,接著又下坡,還轉彎,對一個容易暈車的人真是極大的考驗

 

真的很刺激

 

這三個面不改色,我在一旁是硬撐著

 

終於到貓空站了,媽媽終於能喘息一下。不過最後還是到廁所吐了才能舒服,嗚~~~

 

貓空站附近也沒什麼好逛的,就坐在車站附近坐著欣賞一下纜車,再吃吃阿峨阿姨做的蛋糕後就準備回家了。

 

 

回程阿母就更慘了,本來以為吐光了就沒事了,結果才一坐上去阿母馬上頭暈

這趟貓纜之旅真是爽到小孩艱苦著阿母啊~~~

 

 

 

飯糰還一直想約我去坐貓纜,我只能說你跟爸爸、妹妹自己坐上去,我在山下等你們@@

還好我之前沒嘗試帶兩隻自己去坐,不然我一定不知道怎麼回家,暈死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