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也敗很久了,好像飯糰快滿2歲時就買了。

蠟磚跟酷蠟石我有掙扎過,兩者我都覺得不錯,但又不想全買,只好請教專業的。

跟小孟這位美術天份很高的朋友請教後,最後我選擇了酷蠟石(但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事隔快一年我忘了原因了

購於拍賣網站,299元。

 

一袋共有16色,色彩都蠻鮮豔的。

不過聽說缺點是摔著了易碎,所以我很小心翼翼地注意飯糰的一舉一動!

 

Hi,我用酷蠟石畫畫中。

 

認真的男人最帥!

 

超得意的表情,來看看飯糰的作品!

我只會畫直線!2y1m8d

 

飯糰現在每天都會討著說要畫畫,看來他很滿意酷蠟石陪他作畫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