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由幼福文化寄來的拼圖遊戲書,但因為腳傷實在痛得厲害,根本無心陪飯糰玩。但飯糰看著那兩本遊戲書一直很渴望拆開來玩,好家在這周媽媽的腳傷好許多,也有心思陪飯糰囉!

就讓我們來瞧瞧什麼樣的拼圖遊戲書可以讓飯糰玩得樂不思蜀XDDDD

 

動物拼板書。封面挺可愛的,還蠻吸引小人的XDD

 

拼圖的畫風跟封面一樣走可愛路線的。

原本我以為飯糰應該都認識這些動物,但袋鼠、海豚、河馬他不熟。斑馬跟乳牛也傻傻分不清楚,噗~~~~

圖案旁邊有中文名稱及英文,但是芸芸還沒有教飯糰英文,所以我就沒跟飯糰說這些英文單字了XD

是一片拼圖,很適合剛學習玩拼圖的小小孩,還能順便教認知!

 

來看看飯糰猜猜這些動物是誰!

 

 

 

飯糰怎麼玩拼圖遊戲書呢?

當然是全部拼圖拔掉,再一個一個放回牠自己的家囉。

這遊戲書的優點是底板都有印圖案,可以讓小孩容易找尋,對年紀較小的孩子學習拼圖是很不錯的。

 

底圖就是長這樣,推推推!

 

車車拼板書。小男生應該更愛這本,通通都是交通工具類的。

 

 

飯糰還有發現內頁裡有紅綠燈、交通號誌,媽媽還沒注意到呢XDD

 

一樣的,要玩遊戲前先來認識這些交通工具,然後再幫這些交通工具放回家囉!

錄到一半電池沒電了,不過應該也有錄到重點啦

 

 

 

==> 整體來說,飯糰超愛這兩本的。

明明這兩本遊戲書對他來說有點太簡單了(飯糰目前3Y6M),但飯糰仍然一天可以玩上好幾遍!

這兩本拼板書的優點,芸芸覺得有以下幾點:

1. 圖案畫風可愛,足以吸引小人目光。

2. 每塊拼圖的尺寸也不會太小,讓年紀小的孩子容易拿取。

3. 拼圖的厚度也挺夠的,應該不會玩個幾次就爛掉了。

4. 每片拼圖卡進洞裡也很緊,不會亂掉,不會玩沒幾次就找不到拼圖了。

 

拼板書哪裡買呢?請點168幼福圖書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