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7)
因為房屋的銷售小姐前一晚打電話給Matt,說有人想要買我們看的九樓
不知道這是不是她的銷售手段,我一直猶豫不決該不該去議價
去了就沒議價空間,不去又怕被買走,真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後來我們決定跟朋友一起去龍山寺擲杯,希望觀世音菩薩告訴我們到底該不該去


我擲了好久,最多只給我連續的兩個聖杯,我放棄了,換Matt上!
他問今天不要去,馬上連續三個聖杯
Gee~~~我擲了2、30個杯只有兩個聖杯耶,想不到Matt馬上就三個聖杯

既然如此只好回家囉,此時外面傳來好熱鬧的聲音
原來是有進香團啦~~剛好有帶相機所以就將它們拍了下來

八家將


七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