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時尚腮紅, 購於新光三越站前店,680元

用途:增添妝容光采

原本使用的腮紅是AYURA這品牌的, 粉色系的
當時在購買腮紅時問了好幾個專櫃哪種顏色比較適合我,有人回答我上過妝後任何顏色皆可,有人回答我因為我膚色偏黃不宜使用橘色系
前陣子腮紅快沒了,趁著週年慶去逛新光百貨時到MAC櫃上詢問
哇塞,不愧是專業的彩妝品牌,光是腮紅的顏色數都讓你數不清
服務我的是一位專櫃"先生",當我問他我適合哪種顏色的腮紅時,他推薦我橘色系的
我滿心疑惑,但等他幫我擦在臉上時感覺真的不錯
MAC的腮紅質地夠細、很容易顯色、持久、很自然、價格又不貴

結論:讚的n次方,大力、用力地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