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8)



今天芸芸去板橋監考,中午去接他,吃完超貴的關東煮和壽司,原本想去林家花園逛逛,好不容易停好車,結果一看到門票要100元,馬上打了退堂鼓,後來就去了板橋435藝文特區。會去435,就只因為在路上有看到路標,印象中之前也有聽說過這個地方。不過我們對板橋也不熟,就打著試試看的想法找找囉,沒想到還被我們找到了。


為什麼叫做435,而不是543?只因為它的地址是板橋市中正路435號。雖然門牌是435,不過卻要從板橋國中旁邊的433巷進去。大門就在433巷路底,進去後左邊有機車停放區,汽車就不是從433巷進去了,要從另外的地方進去停車場,中正路上有指標可參考。

正門進去可看到巴洛克式建築的中正紀念堂、噴水池,搭配著如茵的草皮、一大片像沙灘一樣的白石子,景致還不錯。很多人帶小朋友去玩,小孩子在石子灘裡跑來跑去,跌倒了也不會痛,還是很開心。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也有cosplay迷跑去拍照。






丟起白石子,不過還是不像下雪


特區內有趣的路標


特區內有不少展覽,我們走進一間版畫的展館,還可以免費做版畫喔

上墨


蓋上紙張


刷一刷


完成


做了兩張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展覽,邱秀莉老師的作品,剛好邱老師在現場,一一介紹了她的畫作和花藝作品,一朵朵栩栩如生的花朵,都是用各種紙張或布料做成,太厲害了。現場老師還教了一個簡單的花朵製作,不知道芸芸有沒有學起來。


邱老師喜歡向日葵,所以就在門口放了一朵,作為標誌

老師現場示範教學


做成的樣子



以下都是邱老師的展覽作品




你相信影印紙能做成這樣嗎?






這一波的展覽到2/28,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