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逛完天元宮,時間約十二點多,考慮要去陽明山或去老梅,最後決定先去三芝市區吃個中餐再到老梅。
老梅就在富貴角旁邊,我們打算先到富貴角燈塔然後再去老梅,沿著富貴角公園的步道走了一段路還看不到燈塔,此時老大已經不耐煩了,加上天空又開始飄下小雨,我只好決定折返。

中途在一個會漏水的涼亭撐著一把雨傘休息,想等看看雨會不會停,等雨停再下去石槽。等了一會,看來老天爺似乎沒有停雨的意思,不過這中間還是看到不少人不畏雨勢,往石槽邁進








而我們休息一下子後就趕緊回家,還是不要這麼拼好了,在走回停車場的途中竟然下起大雨,淋了一身濕,結果在穿完雨衣後,雨變小了,靠.....真機車。更機車的是騎到捷運紅樹林站附近,地上竟然是乾的,還出大太陽,就看到從淡水方向過來的機車全部下來脫雨衣,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