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4)

早上交屋,下午馬上進行室內工程,接的剛剛好。其實我們交屋有點小耽擱,冷氣老闆和系統家具設計師已經先到了,讓你們久等了,真不好意思。

交完屋,馬上進去丈量冷氣位置,設計師和木工師傅及冷氣行老闆配合度很好,一下子就解決所有問題,(有要裝冷氣的朋友,一定要問清楚能不能配合裝潢二次施工,這點很重要)。經過充分溝通後,冷氣老闆開始在牆壁畫上安裝位置。





大約下午四點,冷氣師傅進場鋪管線,師傅很細心哦,我們還沒開口請他舖個墊子,他就自己做好了


因為建商留的排水孔都太低了,為了避免露出排水管線影響觀瞻,所以我們花了一點成本將排水孔上移,帥氣的師傅拿著電鑽打的滿身大汗,辛苦了


原本建商預留的主臥室的管線路徑是經過客房,我們覺得這樣需要在客房做包管線的處理,而且室內機安裝位置也不是很理想,在「能做越少天花板就做越少」的最高原則下,我們決定改線,在陽台和主臥門上各洗一個孔,把管線改成經由走道進主臥,因為走道本來就有打算作天花板包樑了。師傅正在陽台洗孔中。


我和芸芸無聊在猜會不會剛好對準中午老闆畫的位置


貫穿,果然沒對準,我們真的太無聊了,哈哈。貫穿後一道水痕就這樣流下來,雖然知道之後還會再修補,不過心裡還是痛了一下。洗完孔師傅還用抹布擦了一下,至少不會看起來太難看,很有水準的一組師傅喔。


主臥門上方也洗了一個孔


客廳的冷氣排水孔,準備往上移囉


客房的冷氣排水孔


主臥室的冷氣排水管位置移動得比較多,除了往上移之外,還右移到另一面牆面,芸芸記得有拍,可是現在找不到照片,那ㄟ按呢?!

管線鋪設完已經是晚上八點多,雖然是晚上加班趕工,但品質真的不錯,地面也有幫忙清理乾淨,很用心。
真的很感謝萬老闆跟師傅們,除了價錢公道外,人也很nice,Matt和Michelle強力推薦唷!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