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3)

自六月中旬結束美好的東京自由行到目前為止已經過了四個月了,原本打算寫完五天的遊記後再來寫這篇血拼記,不過我想依我家老爺整理照片的龜速,可能還要等上一段好長的時間,所以決定先來寫血拼專欄好了!

食品類,比較少買,唯一不是成為伴手禮的就是在志村商店買的巧克力(in 東京自由行Day 2 - - 阿美橫丁),之前有介紹過了,所以在此就簡單說明一下。一袋巧克力就一千元日幣,乍看之下覺得還蠻划算的,但仔細瞧會發現保存期限都不長,而巧克力並非全都是高級品。大家瘋狂搶購大概都是因為覺得他的叫賣方式很好玩吧


包包類,也是第二天在阿美橫丁買的,店名沒有記,因為看到全店包包每個都一千元就瘋了,完全忘了看店名。買了兩個,覺得很不錯。照片右邊黃色藤編的包包,內層設計感覺是台灣少見的,裡布很長一塊,上頭有鬆緊帶,束起來後再綁蝴蝶結,如此一來包包裡頭放了什麼東東別人都看不見了。不過是優點也是缺點,要拿東西時就很麻煩啦


衣服類,芸芸這次全都在UNI QLO買的,自從去年去京阪神渡蜜月後,買過它們家的衣服,我就念念不忘,這回再去日本當然不能放過。要不是因為我家老爺一直在旁邊喊腿痠催我,我想戰利品絕對不只這幾件而已。


查詢UNI QLO分店,首先先到這個網址去 http://www.uniqlo.com/jp/shop/  ,按「地域檢索」找出你要去的地方,畫面右邊就會出現一排那區域所有的分店資訊了。比如點選東京都,就可以找到中央區銀座的旗艦店了。

這次才買了五件,二件洋裝、一件上衣、一件吊帶褲、一件短褲,總共花了8160元日幣(約NT2223元),我覺得還蠻便宜的,因為料子算不錯,穿起來也很舒服,雖然產地來自對岸,但是也許廠商是日本吧,要求較嚴格,完全感覺不出來是中國製造的 

藍色洋裝,特價品,1290元日幣(約NT351元),很薄、柔軟,夏天穿起來好舒服說,不過沒什麼花俏的設計,很簡單的一件洋裝


黑色洋裝,應該也算特價品吧,不過比上一件稍貴一些些,1990元日幣(約NT542元),質料比藍色洋裝厚,它的領口較低,所以裡頭一定要再加一件小可愛,如果我本錢更雄厚的話,再來考慮單穿,哈哈


上衣,是為了搭配吊帶褲買的,因為假人麻豆就是穿這麼一整套嘛,這一套應該是正常品,價格就貴一點了,上衣1500元日幣(約NT409元),而吊帶褲是2990元日幣(約NT814元)。不知道日本人的size有這麼大耶?!試穿時拿M,很大,所以我就直接拿S結帳了,結果一穿上衣還是有點大,咚咚


最後一件短褲,是意外尋獲的,旗艦店是一棟六樓的建築物,前四件全都是一樓搜括的,本來以為樓上的是其他品牌的,後來才發現原來全都是UNI QLO,只是有的是男裝、童裝或者休閒風等等。來到某層樓是走休閒風的,突然瞥見吊衣桿上寫著500¥,很懷疑是折扣500元,還是真的一件500元?跟英文不太輪轉的日本服務員溝通半天終於確定是一件500元日幣(約NT136),超級便宜啦~~不過因為是促銷品,尺寸不太齊全,剩最多的是S,原本覺得我肥肥的下半身應該擠不進去,在服務員的鼓勵下去試穿了,還OK啦,不過後來在我一件一件慢慢挑之後,終於找到唯一一件M號,哈哈,太幸運囉


還有比較私密的underwear啦(in 東京自由行Day 3 - - 竹下通)~~不過要把照片po上來會有點害羞。品牌是aimer feel,買了兩套及一件睡衣。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價格我不太敢確定,印象中,有一套特價品(上及下)是1050元日幣(約NT286元)。另一套應該算當季品好像是2415元日幣(約NT658元)。睡衣應該是1995元日幣(約NT543元),還蠻貴的睡衣,不過不錯看啦,老公說買了,哈哈!
aimer feel在台灣也有專櫃,價格大約是台灣其他品牌的2/3。但在日本當地買,價格是台灣價格的1/2,夠便宜吧!感覺很好穿,不過唯一缺點是款式比較花俏、時髦,如果穿較貼身的衣服可能不適合。
aimer feel的網址是 http://www.rakuten.ne.jp/gold/sockkobe/index2.html  ,要找各區域的分店,就按下「SHOP一覽」即可看到啦~~


全部戰利品


~~血拼記(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