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跟高雄除了氣候、步調、人情味、物價等有很大的差距之外,想不到連教學風格也相差甚遠。因為小朋友學習態度的問題,所以變成為了糊一口飯吃的老師們必須改變作風。在高雄,有一支愛的小手、老師的威嚴及家長們的支持,我就可以走遍天下,打敗那些小魔頭。在台北,姑且不論家長們各自有自個兒的教學想法外,小朋友個個是大魔頭,不但罵不得、打不得,還得當成奴隸侍奉他們。所以老師們得絞盡腦汁、想盡各種方法討好那些大魔頭。為了有飯吃的我,也只好到處取經求新求變囉。

法寶一:各式各樣的糖果
1061268791-dsc_9000


之前在三重,發現了一家專賣古早味零食的中盤商,所以常常要回去那裡補貨。價格也算蠻合理的,比去夜市買一元一個便宜許多。


您可吞可樂口香糖,雖然稱為口香糖,但是可以吞食的糖果,可樂味道,蠻受小朋友的喜愛。
1061268789-dsc_8998


森永牛奶糖,跟市售一盒的牛奶糖一樣,只是它的包裝改成單顆裝囉。受歡迎程度四顆星。
1061268790-dsc_8999


曼陀珠,也是單顆包裝的,小朋友也都愛不釋手。連我自己也常常偷吃,哈哈。
1061268785-dsc_8994


跳跳糖,有多種口味,那種在嘴裡爆炸的感覺,小朋友都感到很新奇。
1061268786-dsc_8995


綿花糖,內餡也有分三種口味,藍莓、草莓、水蜜桃。價格便宜又好吃。
1061268787-dsc_8996


果汁糖,這是失敗品,這筒吃好久都還沒吃完,有一班的小朋友寧願不吃也不要拿這個,咚。
1061268784-dsc_8993


米菓巧克力,小小一顆但魅力無窮,有小朋友把它叫做彈珠巧克力。有一個家教班小朋友的弟弟,我送了他一顆吃,他還一直吵著他媽咪買,結果家長還託我下次去時幫他買一包,哈哈哈。
1061268788-dsc_8997


曼陀珠及跳跳糖已經快見底了,應該又快去補貨啦,新貨到時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