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雖然早知道我家老爺對紅茶總是無法抗拒,但最近實在有夠誇張,家裡的冰箱隨時都有自己煮的紅茶。家裡喝不夠,這天老爺說要帶我去喝喝有名的「紅茶屋」。它位於大龍峒保安宮後方的巷子裡,老實講這地方晚上並不熱鬧,但紅茶屋的生意卻不錯,可見夠具魅力。




紅茶屋有三種size任君選擇,小杯500cc、中杯700cc、大杯1000cc,紅茶、綠茶、奶茶、冬瓜奶茶價格皆為10、15、20元,愛喝飲料的我們當然是選擇大杯的啦,老爺選紅茶,芸芸當然是奶茶啦。



杯子很特別哦,比一般的硬、厚,上頭還打上「紅茶屋」的mark、印著老闆的肖像,生意也做得太大了吧。

試喝心得:套句老爺最喜歡講的一句話,cp值夠高,因為俗擱大碗!口感還不賴,不過我還是想念花蓮的廟口紅茶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35巷56號之1
電話:(02)2594-1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