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興南觀光夜市的唐老鴨滷味(後來又開了宅配店,名為蓮香滷味)。過去芸芸很少吃這類的食物,現在已經被我家豬老爺帶壞了,現在還會不斷嘗試新的攤位的滷味,咚咚。

唐老鴨滷味是無意中發現的,第一次嚐,老爺就說讚!從此之後就常光顧。


試吃心得:
我們只吃過五項,甜不辣、豆干、鴨血、脆腸、海帶。
甜不辣一份20元,四塊,還OK,但後來覺得下營滷味的甜不辣最優。
豆干一份20元,沒數過幾個,就大湯匙一瓢,我不喜歡小豆干,所以覺得so so,但老爺還蠻愛的。
鴨血一條10元,我覺得鴨血很入味,最喜歡了。
脆腸一份50元,份量很少,覺得頗貴,是還不錯吃,但cp值不高,高雄阿囉哈滷味的脆腸最棒。
海帶價錢忘了,因為只買過一次,最不推薦,芸芸不喜歡海帶硬硬的口感。


最近在興南夜市裡發現蓮香滷味也擺出攤位跟其它品牌的滷味較勁,不過生意好像不太好,唐老鴨生意還比它好。不知道是價錢較貴呢?還是大家對蓮香滷味還不夠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