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十周(97.10.13~97.10.19)


10w1d,這天下午要出門上班時就有一點點不舒服了
原本期望寶寶會發揮以往讓媽咪「上班一條龍、下班一條蟲」的精神讓我度過最忙碌的星期一
然而今天卻不是如此!

一到補習班,我還是不舒服,想說到廁所吐一下也許會比較好
不吐還好,一吐不能罷休
結果開始上課沒多久,突然感覺頭暈、站不住、冒冷汗
這是懷孕以來,第一次有這種症狀
叩給老爺,老爺叫我請假,但請假對我來說何其麻煩呀

好不容易撐完第一堂課,有好轉一些些
走路到下一個上班地點,邊上課邊吃自備的蘋果,感覺更好了一點
再度叩給老爺,我決定要撐完三堂課,請他八點半再來補習班載我去看醫生吧

其實撐到晚上,覺得情況好很多了,但是還是很不放心,所以還是直殺三重找小何醫生吧
原本擔心不知道是不是被學生傳染了感冒
小何醫生幫我量了體溫、血壓及超音波,一切都很正常,真是太好了!
小何醫生說可能下午當時血壓不穩吧,孕婦都有這個問題。或者血糖過低也有可能,誰叫我吃了又全吐完了!

不過很開心的是,今天讓我又可以看到寶貝了
過了兩周,就長大了五倍,變成2.9公分囉
也有手、腳囉,好像布娃娃哦~~真可愛
老爺還說臉中間有兩個黑色的洞就是寶貝的眼睛(老爺,你也太會想像了吧!)
1202834817-2008_1014_10w1d_2



ps. 其實老爺一直說我是找藉口要去看寶寶的,拜託,真冤枉!我是很想看寶寶,但是我會正大光明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