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3)

今天本來也是媽媽教室日,但是我家老爺又表現出一副好可憐的模樣。再確認一下上課的題目後,覺得可能又有臍帶血的說明課,而且對優生媽媽辦的媽媽教室也有點失望,所以決定今天再度翹課。
吃完中飯,我們朝著新店烏來走,懷孕坐摩托車太久也真是有點折磨人,騎到一半就覺得有點腰痠。也許一個小時左右吧,終於來到烏來老街,老街還是一個樣,全是吃吃喝喝的。風景也不怎麼優,所以沒什麼照片。老爺吃了一支香腸、芸芸嗑了一包紅心芭樂就打道回府了。中途看到許久以前流行過的甕仔雞,嘴饞的我們決定外帶一隻回家。

1458629296-烏來壯壯甕仔機


這家店名叫「壯壯甕仔雞」,大概他們家的雞都很壯吧,呵呵。一隻雞600元,物價上漲的也太快速了吧,記得小時候好像才3百多元吧。
1458629299-dsc_1394


在等待的同時,老爺在我耳邊輕聲地說「你看,他們灶旁邊還在烤蕃薯耶」,我們覺得好稀奇。結果一拿到甕仔雞後,發現....原來每隻雞都附贈兩條碳烤蕃薯呀,呵~真是有夠貼心的老闆耶。
1458629300-dsc_1396


其實新烏路上也不只這家賣甕仔雞,但看起來就這家生意最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的店門口就擺放了一堆木頭,這讓人感覺最原味,反正不知不覺就會被吸引進去囉。
1458629298-dsc_1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