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三十八周周記(98.04.27~98.05.03)

真開心,凹的肚臍眼還在。
1202938387-2009_05_01(38w5d)


38w5d的肚子,雖然老爺一直說肚子變好大,但肚圍依然沒有增加,還是維持97公分。
1202938386-2009_05_01(38w5d)


最近的我又變得超怕熱了。托懷孕的福,芸芸從手腳冰涼變成每天手腳都很燒滾滾,不過在初期怕熱的程度倒是很誇張,想不到現在後期也一樣,冷氣開25度還不夠,還得加上電風扇。從前冷氣開27度我就直喊冷了,差真多!

38w5d,一早起床就覺得胃很不舒服,有懷孕初期的感覺,果然還是得吐一下才比較爽快,但吐出來的都是胃酸  這天還吐了兩次,慘!

38w6d,還是有吐,那ㄟ按呢~~~ 早上產檢內診時說沒開指,下午卻有落紅,小飯糰你還真會捉弄人呀!

38w7d,本來以為昨日的落紅是假警報,結果下午還是有一點點,我想這應該不是騙人的了。

這周胃口變得很差,不像之前兩小時就餓了,現在總感覺脹脹的,而且無時無刻都超想喝綠茶,是火氣太大嗎?我想很有可能,因為身上的痘痘怎樣都消不了。

懷孕周記應該最多只剩下一篇可以寫吧,這時候又很希望小飯糰不要賴著不退房,最遲最遲就是準時退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